@(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关注大健康,共享菜籽肽——菜籽肽营养价值大型公益科普活动在京启动(图文)

时间:2015-05-05 11:05:15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4月26日,由公益中国爱心联盟、江苏省菜籽低聚肽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主办,江苏省正大肽琦集团承办的“关注大健康·共享菜籽肽”为主题的“菜籽肽营养价值大型公益科普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新闻发布厅举行。 

菜籽肽营养价值大型公益科普活动启动仪式

  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宋树有、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主编、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理事长吴仕鹏、江苏省菜籽低聚肽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张文伟、江苏省肽琦集团总裁黄正梅、江苏省肽琦集团全国营销总监马帅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

  发布会以“关注大健康·共享菜籽肽”为主题,进行了菜籽肽营养价值的科学知识普及。江苏省菜籽低聚肽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菜籽肽营养价值大型公益科普活动组委会主任张文伟作主题新闻发布辞时谈到了肽对于人体健康的作用。 

江苏省菜籽低聚肽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张文伟作主题新闻发布辞

  肽是人体重要的生理调节物,它可全面调节人体生理功能,增强和发挥人体生理活性,它具有重要的生物学功能。肽对人的细胞活性、功能活动、生命存在太重要了。但现代人因各种因素使人体中的肽流失、损失,合成肽的能力大大减弱,因此现代人体缺乏肽。

  而人体很多活性物质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的。肽涉及人体的激素、神经、细胞生长和生殖各领域,其重要性在于调节体内各个系统和细胞的生理功能。肽可在人体作为运输工具,将人体所食的各种营养物质与各种维生素、生物素、钙及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输送到人体各细胞、器官和组织。

  菜籽肽含有人体必须的17种氨基酸,提供氨基酸及肽能营养。菜籽肽可以与金属离子结合,促进矿物质吸收,从而优于单一的氨基酸或蛋白质的吸收;而菜籽肽还具有降血压、降血脂、增强免疫力、抗氧化、抗疲劳、保肝护肝、排毒养颜等功能;菜籽肽可以提高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同时还可以保护肾脏,减少自然肿瘤的发生。

  张文伟还表示下一步将携手国内活性肽生产企业和有关科研机构进行合作,陆续在国内相关地区建立组委会分支机构,并就菜籽肽的营养价值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进行广泛传播。

  国内唯一取得食用菜籽肽粉生产资质的江苏省肽琦集团总裁黄正梅在致辞中就企业所研发生产的菜籽肽系列产品进行了介绍,她介绍目前企业自助研发的产品包括肽琦菜籽活性肽以及护肝产品“酒逢知己肽”、“肽琦口服液”、“肽琦营养片剂”和相关美容护肤品。

江苏省肽琦集团总裁黄正梅致辞

  《中国食品报》社长黄国胜在致辞中表示,为了能够促使这种公益性的科普活动发挥更大的效能,《中国食品报》将充分发挥行业媒体优势,让国人更多的去了解菜籽肽的营养与健康。

 

中国食品报社长黄国胜致辞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江苏省肽琦集团全国营销总监马帅分别从自身所涉及领域的不同角度进行了阐述,并一致认为此次公益科普活动将有助于国人更好的了解菜籽肽的营养价值。

 

菜籽肽营养价值大型公益科普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众对菜籽低聚肽的营养价值树立良好的科普观念,提供更好的健康资讯和健康宣传服务,从而推动中国营养与健康事业的生态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