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如何免费领取禛酒?(图文)

时间:2015-05-11 07:56: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禛酒免费送.JPG

本网讯 五粮液新酒即养生禛酒(单价316元)5月4日正式上市,1000万瓶市值31.6亿元的禛酒开始面向全国人民免费送喝。先到先得,赠完为止!本网(中国前沿资讯网)是本次大型营销推广活动的指定宣传合作媒体。

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或扫描二维码

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据了解,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精心研发“养生”禛酒使用五粮液集团浓香型白酒作为基酒,突破配料筛选及口感优化技术、配料色泽优化技术、功能性成分量化控制技术、黄金配制组合及优选技术、气质(GCMS)及液质(LCMS)成品指纹图谱口感辅助优化技术等技术难点,产品口感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禛酒结合了最新科研成果,以优质五粮液陈酒为基酒,以先进生物技术提取葛根、竹荪、绿豆等药食两用植物精华成分入酒,让消费者在享受五粮液和谐口感的同时,更高效吸收有益植物精华的滋补功效,得到身心两悦、滋补保健的双重功效,达到更好地呵护消费者健康的目的。

五粮液禛酒免费送.JPG

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位于五粮液集团园区之中,是五粮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建于2013年3月。公司以“为顾客的健康和愉悦而生而奋斗”为使命,以“成为员工和顾客互动的平台,顾客的保健站,尽快成为行业的领头羊,中国的名牌公司,最终成为世界知名公司”为愿景,以“自然、生态、健康”为核心价值观,应用传统和现代工艺,研发、生产、打造独具特色的系列配制酒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酒品自然、时尚、健康的新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