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520,“禛”的“酒”爱你(继续免费送喝)(图文)

时间:2015-05-18 17:38: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520因为谐音我爱你,早已成为人们传情达意的好日子。即将迎来520,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此美好佳期,价值316元/瓶的禛酒将继续免费送!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来自禛酒的真心实意!

图片1.jpg 

上亿禛酒免费送,的“酒”爱你

正所谓“馈赠知己表禛意,孝行长辈表禛心”,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这次活动以“价值上亿禛酒,免费品尝”为主题,即是坚持以真心真意打动人。

据悉,消费者只需到指定网页或扫描微信二维码就能免费申领,支付邮费就可带走价值316元/瓶的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每人最多可领两瓶,总价值可达六百多元!

禛酒官方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禛酒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特注:本网为该活动宣传VIP媒体,只有通过本网(即以上两种方式)今日领取不限量!!

几百元的豪礼真的毫无门槛敞开送!不得不说,此举确实是展现了一家酒业公司十足的诚意!

图片2.jpg 

生态佳酿,520最好的礼物

据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透露,禛酒乃是耗费了多年心血精心研发的一款生态白酒,正好是520送家人送朋友的健康之选!

尽管市场上啤酒越来越受欢迎,但真正上得了台面的,还是品牌白酒!而且啤酒对身体的伤害极大。“因为啤酒的制作工艺特点,让啤酒有一种撑肚子的特性,所以很多人喝多了啤酒会肚子变大,俗称啤酒肚,另外,啤酒容易损害脑神经,俗称上头,饮酒者会感到头疼。”而五粮液生态酿酒·禛酒则是依托五粮液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以纯粮食发酵的昂贵的五粮原液作为基酒,添加多种养生食材酿制而成,可谓一款非常用心的生态佳酿。

图片3.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进口之物”的品质越来越关注,而禛酒正是迎合了市场对”生态,养生白酒“的需求。加上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正在推行的禛酒免费赠送活动,禛酒真的就是520当之无愧的最好馈赠佳礼了!

关键词:禛酒 五粮液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 zhenjiu zhen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