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圣元优秀企业文化彰显国际企业风采(图文)

时间:2015-05-26 16:06:19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导语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和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它代表着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圣元集团多年来专注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无数中国宝宝带来最佳母婴营养方案。多年市场的耕耘确立了圣元行业专家品牌的地位,凭借着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圣元更多次荣获“中国好雇主”、“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彰显着国际型企业的风采。 

\

  专业——专注母婴营养健康研究,致力于普及母婴营养知识

  自1998年成立以来,圣元就确立了以改善中国母婴营养健康为企业使命的发展理念。成立于2002年的圣元国际营养研究中心,汇聚了一批欧美资深科研人员,为圣元的专业奠定了基础。多年来,圣元国际营养研究中心始终致力于引进国际先进科研成果,不断为广大母婴群体研发着最适合的配方产品。同时, 圣元还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国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等进行经常性的合作交流。在多方实力的共同推进下,在国内率先研制出了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奶粉、氨基酸代谢障碍配方奶粉等专业产品,为无数特殊新生儿群体带去了健康的福音。

  除此以外,圣元还积极承担着及时将已掌握的科学育儿知识和最新科研成果同步向全国父母传播普及的重任。圣元曾连续3年协助由中国医师学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举办“儿童健康万里行”专家巡回讲座活动,并多次参与并赞助儿科营养学高级论坛、亚洲儿科大会、亚太儿科大会等国内国际儿童营养领域的顶级会议,通过多种途径大力推广母婴营养知识。

  关爱——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帮助弱势母婴群体

  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是有着深刻社会使命的人性化企业,在圣元看来,企业的飞速发展得益于社会的恩泽,因此多年来,圣元一直在坚持不懈地经营公益事业,履行着一个国际企业应尽的职责。

  2004年,圣元在“救助中国孤儿”大型全国公益项目中持续捐助物款超过100万,成为当时出资额最大的中国企业;其后几年的时间里,圣元更先后参与了“中华健康快车”、“绿色生活、环保圣元”等大型社会公益行动,在活动中出资、出力;2008年汶川大地震,圣元第一时间向灾区调拨了专项基金,并安排专人紧急向灾区运送救灾物质,并连续3年持续捐赠,累计超过900万元;同年,圣元参与建设了中国第一家国家级妇女儿童博物馆,并捐资100万; 2012年,圣元启动PKU特殊配方奶粉捐助项目,连续3年为山东、河北、河南、云南、新疆五省区新生PKU患儿免费提供特殊配方粉,项目历时五年,捐赠价值超过4200万元;2014年,搜狐连同圣元共同发起了“呵护希望的翅膀”大型公益活动,关爱足迹走遍了全国各地,为无数PKU宝宝带去了生命的希望……

\

  责任——严以律己,高标准生产管控对消费者负责

  作为一家生产母婴营养食品的企业,圣元肩负着保障母婴群体食品安全的重要责任,而圣元也将之视为企业的道德起点和基准,为同业者们作出了积极的表率。圣元采用严格的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实施了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推行六西格玛管理制度,从原材料采购到加工、质检、包装、贮存直至装运、上架,共设置了1122道质量控制点,以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

\

  圣元旗下产品精选优质进口奶源,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二次污染和人工干预,不惜投入巨资引进了德国WOLF、ROVEMA公司、瑞士INDOSA公司等国际一流全自动化包装线和法国盖亨公司干混系统,生产过程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而产品在出厂前,更要经过高达64项+28项的安全检测程序,有着完善的安全“雷达预警中心”。正是凭借着这样的责任心,圣元才多次荣获“质量优秀奖”、“质量安全优秀企业”等殊荣。

  专业、关爱、责任,圣元用自己的发展理念向众多同业者揭示了这么一个道理,一个企业倘若能在追逐利益的同时,不忘企业文化的经营和播种,不忘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那么它的生命力一定是长久的,它的市场向心力一定是巨大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