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五粮液316元禛酒免费领取活动持续升温,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有时点爆(图文)

时间:2015-06-02 14:39: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五粮液316元禛酒免费申领活动火爆,开展一月至少上百万瓶送出供全国人民品喝!!而该活动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由于同时点击领取的人员太多,甚至有时出现短暂的无法打开页面现象。

领取禛酒.JPG

禛酒官方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禛酒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只有通过本网(即以上两种方式)今日领取不限量!!

禛酒,是五粮液集团集最新科研倾心打造的一款生态酿酒52度浓香型,5月4日上市,以向全国人民免费送喝的推广手段,一时名声大振、迅速蹿红!并成为亲朋送礼、公司接待的新潮创意之选。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也通过活动领取60瓶,直接由厂家将酒EMS快递到内蒙古老家——孝敬长辈,并与亲戚朋友分享。身边的很多朋友,也是在自己喝好的情况下,也纷纷将禛酒当礼品送人,特别是回乡探亲的居多。

为什么送禛酒,有面子?

首先,国酒五粮液出品。

其次,显然这是五粮液发力中端白酒市场的精心力作。

再者,外包装与五粮液类似,可见重视程度。

还有,316元的市场价。

禛酒.JPG

五粮液与禛酒的外包装比较

为什么送禛酒,有档次?

除了以上说的,禛酒集最时尚前沿的“生态”与“养生”理念,让喝酒喝出健康,喝出享受。

另外这是一款全新的白酒,收到酒的,可以看下生产日期都是5月几号十几号,也就是说都是刚刚新鲜出厂!

无疑,送礼求新求创意,禛酒够新够创意

禛酒1.jpg

京东刚刚上架,销售状态,明码标价禛酒316元

为什么送禛酒,经济实惠?

禛酒316元一瓶,不是平民日常所能消费的起。

说他经济实惠,只是针对当下正如火如荼搞的全国免费送酒品喝活动!

现在只需付38元(含EMS快递费等),就可以领取到一瓶禛酒品尝。只要地方不是特别偏僻,都能直接送到你的手上。由于申领人太多,五粮液活动方5月10日就下发紧急通知:“每人限申领2瓶!”

很有意思的是,该活动一开始时,很多人不敢相信是真的,甚至骂是骗子,结果等送喝活动千真万确后,他们也错过了最好的领取时机。

另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反复申领的人特别多!

禛酒2.jpg

五粮液官网上明确展示禛酒

唯一不限量的领取平台!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是本次活动的vip宣传推广媒体,唯一不限量,至少今天还不限!

禛酒3.JPG

三网在首页做的推广广告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一司”

三网:

1.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 /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

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

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

2.中国城市文化传播www.zgcswhcbw.com /www.城市文化.cn

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

推广视角传播,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网站

3.中国前沿资讯www.zgqyzxw.com /www.前沿资讯.cn

大型综合新闻网站!

传播中国行政、企事业单位最新行业信息

一司: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www.fenghenever.com

多年积蓄的媒体资源优势,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报纸+网络媒体+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新媒体)。

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

关于五粮液禛酒:

据了解,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精心研发“养生”禛酒使用五粮液集团浓香型白酒作为基酒,突破配料筛选及口感优化技术、配料色泽优化技术、功能性成分量化控制技术、黄金配制组合及优选技术、气质(GCMS)及液质(LCMS)成品指纹图谱口感辅助优化技术等技术难点,产品口感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禛酒结合了最新科研成果,以优质五粮液陈酒为基酒,以先进生物技术提取葛根、竹荪、绿豆等药食两用植物精华成分入酒,让消费者在享受五粮液和谐口感的同时,更高效吸收有益植物精华的滋补功效,得到身心两悦、滋补保健的双重功效,达到更好地呵护消费者健康的目的。

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位于五粮液集团园区之中,是五粮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建于2013年3月。公司以“为顾客的健康和愉悦而生而奋斗”为使命,以“成为员工和顾客互动的平台,顾客的保健站,尽快成为行业的领头羊,中国的名牌公司,最终成为世界知名公司”为愿景,以“自然、生态、健康”为核心价值观,应用传统和现代工艺,研发、生产、打造独具特色的系列配制酒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酒品自然、时尚、健康的新需求。  

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收到五粮液禛酒,品喝感觉如下:

这个酒确实不错!和五粮液别的酒还是很有差距的,特别是与酱香型的对比。

评价:1.这酒微黄,跟是养身酒有关;2.味一点不冲,真不像52度酒;3.这酒有点发甜,可能会不知不觉中喝多;4.特别爽口,特别是很难适应酱香型酒的;5.喝着没啥感觉,但是6杯下肚,浑身发热,出大汗了!6.我觉得nm下酒菜好点,一瓶跟玩似的!7,好酒喝多不闹腾,这个效果,谁提供哥们二瓶试验下…… 

38元快递费搞到316元5月4日刚上市的酒,过了这村没这店了!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曾给国五液做过上市宣传,那酒1000一瓶,真不如这个,当然和那个是酱香型酒有关,一般人喝不习惯,爱喝也喝不起呀,除非天天公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