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2015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即将拉开帷幕

时间:2015-07-22 15:45:43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食品行业在我们经济比重中占据重要位置,发酵工程在食品、化工、饲料和医药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为生物发酵行业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在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方面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展会筹备已达10月之久,将于9月21日-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聚集了众多行业强大的供应商展示生物发酵产品及技术设备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最新的技术与服务。本届展会还将设立发酵工业原料及其上下游产品,生物发酵产品,发酵设备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环保设备和技术展区,发酵新产品与新技术展区五大展览品类,为生物发酵行业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同时也搭建了一个生物发酵产品、生产加工技术及环保设备的一站式高效采购平台。有力的保障了世界生物发酵产品及技术设备商在形象宣传展示、品牌策划推广市场营销和技术交流研讨方面的需求。本届展会也将吸引食品、饮料、医药、饲料、生物发酵、化妆品、日化、造纸、皮革、洗涤等相关行业以及数万名观众参展,盛况空前。

与以往展会相比,2015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展示面积更大,参展企业更多,与会观众更专业。另有百家行业媒体的保驾护航,其影响力可见一斑。据了解,展会期间“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同时将举办2015国际氨基酸产业高峰论坛、2015生物制药“创新与发展”技术论坛 、2015功能糖应用与市场发展论坛、2015饲料生物发酵技术与产品研发研讨会等活动。相信精细的展区划分、准确的行业把控,2015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势必成为发酵领域的有力标杆,为我国生物发酵工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