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金锣火腿肠的企业文化升级之路(图文)

时间:2015-08-06 13:59: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作为中国的肉制品行业的领军品牌,金锣集团通过调查研究目标群体的共性需求,进一步完善品牌运营的机制,在产品体系的拓展、品牌营销的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创新与尝试,大大的加快了品牌建设的步伐,使企业顺利驶入行业的前三甲,真正的实现了高效、强劲的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引进冷鲜肉工艺技术的肉制品加工企业,金锣火腿肠更注重标准化生产。一方面,金锣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绿色的优质产品。另一方面,金锣火腿肠在生产过程中变粗放式为标准化,从品质、技术、管理等多个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用科学的技术水平把企业的发展做到了高效企业的产业输出水平,让金锣火腿肠在市场上更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心理变化。

除此之外,金锣还专门成立了食品研发中心和科学技术开发中心,积极地构建自己的科研力量。而且不惜斥巨资从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引进高温火腿肠的生产线、低温肉制品生产线、屠宰分割线,全面的提升了金锣生产工艺的科技水平。并且为了提高企业文化的影响力,金锣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力的升级之路,跨界与姚晨、盛大网络进行品牌推广,是金锣视频更加深入民心,使企业无论从软实力还是硬实力上都真正的做到了独一无二。运用科技的力量和广告文化的影响力真正做到了高效强企。

关注消费者个人成长和关注自身品牌的发展前景是同样重要的,金锣企业深知食品质量对市场的重要性,所以在安全问题上从未有过松懈,相信在企业科学的管理下,金锣火腿肠定能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