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光明乳业“优倍为好人点赞”,践行企业文化“良知”

时间:2015-08-12 14:46: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跨越半个世纪的光明乳业是国内乳制品行业的三巨头之一,也是国内乳制品行业的鼻祖。历经风雨沧桑的光明乳业,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里,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重组,积极推进海外市场布局、国内市场拓展、奶源自有化建设,同时也在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目前,光明乳业下属副品牌优倍接棒2014年“优倍为好人点赞”活动,于2015年7月再次起航,关注并汇聚平凡人的爱心善举,倡“好人文化”。

截止目前,2015年“优倍为好人点赞”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光明乳业为了能够更为广泛地传播社会正能量,更好地弘扬“好人文化”,特为其开展了一项辅助推广活动——“优倍为好人点赞”。优倍联合全国各媒体共同倡议广大消费者:发现美、发现爱、发现身边点滴善行,积极地对身边的这些好人表达我们的赞美,激发人们心中的善念,让点滴美好得到延续,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正能量,

作为“优倍为好人点赞”活动的推广,优倍将全系列包装切换至“好人点赞活动装”,既表明了光明乳业对于“优倍为好人点赞”活动的重视,也体现了光明乳业企业文化之中“良知”。作为一家老字号乳企,光明乳业的企业文化和形象,早已凝结为一种情结和情怀,伴随着消费者共同成长,深深的镌刻进他们温暖的回忆里。如今,光明乳业同样在用“优倍为好人的点赞”的行动弘扬“好人文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平凡的感动,颇有温度的体验……

时代不同,文化的精神内涵、价值导向与外在特征虽有不同,但总能给人以激励和启迪,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去传递光明,温暖彼此。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需要“好人文化”,“好人文化”也在鲜明彰显着光明乳业的企业文化

不论是为大巴司机朱飞路遇公交起火,主动停车载客驶离危险区域;金山消防支队接报蛇卡墙缝,火速前往现场救蛇;停车管理员周美俊勇擒窃贼……还是众人合力抬车救人、保安制服持刀抢劫的大妈、父子救出捕鸟网中猫头鹰等等的好人好事“点赞”,无不反映出光明乳企的“道德规律”:好人好事不仅是核心价值观涵育养护的文化现象,也是光明乳业企业文化之内涵,同时也是光明乳业积极响应“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要紧密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国家号召的一种表现。

透过不胜枚举的好人好事,不仅可以感受到“好人文化”传达的性格特征与精神气质,而且也深切领悟到光明乳业对“好人文化”的尊重和支持,同时也能够更好的了解光明乳业企业文化之中饮水思源、互爱互助的“良知”内涵。在光明乳业看来,社会需要“好人文化”的温暖,群众需要“好人文化”的引导,“中国梦”更需要“好人文化”的传承与普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