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喜旺建立人才培养体系,助推企业长足发展(图文)

时间:2015-08-19 11:32: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喜旺公司2015届应届毕业生在喜旺工业园新鲜入职,这已是喜旺公司第13年招聘应届大学生作为储备人才进行培养。为提升大学生招聘的整体素质,喜旺公司与多所高校,如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烟台大学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这些学校的大学生提供到企业实习的机会,而且每年的毕业季,公司都会在学校设立专场招聘会,进行企业文化宣讲,现场报名和人员选拔工作,优中选优,从报名的意向大学生当中挑选适合喜旺公司的优秀人才。

喜旺建立人才培养体系 助推企业长足发展

为了让刚就业的大学生尽快成长,融入公司的企业文化,成长为公司需要的人才,喜旺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主题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企业文化和组织架构、管理制度、产品及品牌知识、质量和食品安全、TPM基础知识、职业化和职场心态、消防安全知识等各项内容,与此同时,还安排了销售模式参观、营业员工作体验、原料验收流程现场学习等一系列现场体验课程,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喜旺的生产销售环节,为日后工作打下基础。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作为食品企业,只有过硬的质量把关,才能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作为新入职大学生,通过学习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基础知识的学习,以及现场学习原料入厂检验流程等培训环节,使得大学生对公司的食品安全控制流程均有了直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为维护公司的产品品质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束了上述一系列的培训课程之后,这些新人就要进入生产一线进行实习,这无疑是对体力和心理的双重挑战。车间实习的目的是使大学生从生产一线提出改善的建议,并为日后工作提供实践基础。

一年以后,这批新人将进入公司的人才储备库,作为今后主管选拔、骨干认定等一系列个人晋升和人才选拔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经过历年的选拔,为公司的管理层形成高素质的梯队人才打造了强有力的后盾!也为企业的长盛不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多年来,喜旺始终致力于人才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使得各类专业人才更符合社会和企业需要,同时努力为学子们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相信这些新鲜能量的加入,必定会为喜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