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主打健康养生,思朗新品“康力思、仁厚饼干”成新宠(图文)

时间:2015-09-15 08:26: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目前市面上健康类饼干种类日益繁多,消费者更青睐哪些品牌呢?

日前,一份热腾腾的榜单出炉,给了消费者一个福音。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携手长三角的资讯研究机构——“快消品资讯”历时二个月搜集、整理和分析,汇总上海及周边地区超过4000家的卖场、超市、便利店及折扣店和专业零售店等的终端数据,独家权威完整发布“2015中期线下TOP金品榜”。

 这份快消企业的2015期中“成绩单”中,主打粗粮健康的思朗饼干脱颖而出,成为饼干行业前十中的耀眼星星。而思朗饼干新推出的“康力思和仁厚”两款中华养生保健饼干意味着思朗食品公司开创了全新的饼干品类,向养生饼干的市场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图片1.jpg 

思朗养生饼干受追捧  

越来越多的人们偏爱饼干!究竟哪些饼干既好吃,又保健呢?资深“吃货”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最近爱上了两款养生保健饼干——康力思、仁厚饼干。“这两款饼干利用了中医药食同源的原理,加入了很多名贵中药材,吃了养生,以前我们往往只是追求美味,忽视了养生。”

饼干,作为常用零食,不仅年轻人喜欢,就连老年人也爱吃。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工作压力大,身体呈现亚健康,肠道功能日益下降,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食用了思朗新推出的“仁厚饼干”,发现润肠通便效果很明显,整个人精神状态也好多了。她说,“妈妈和我都在吃仁厚饼干,排便次数明显增多,感觉毒素也被排出去了,气色比以前更好了,我还准备中秋节买几盒送给其他长辈呢。”

图片2.jpg 

康力思饼干

“吃货”在乎美味又健康 

对此,思朗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便秘人群广(30-60岁人群),便秘患者明显增多,且呈年轻化趋势发展。“在新品正式上市之前,我们做过测试以及消费者滞留,超过80%的消费者认同仁厚饼干对排便有改善的效果,在使用一周后,从排便间隔时间、困难度、干结度、和费力方面都有显著改善。特别是排便的次数从食用前平均3次每周增加到一周后的4.2次、到两周后的4.7次,效果明显。至于康力思饼干,每100克含人参总皂苷≥170 mg,甚至高于某些人参胶囊,增强免疫力效果也非常明显。”

图片3.jpg 

仁厚饼干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