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挑战吉尼斯,千人火锅齐聚恒大曹家巷广场(图文)

时间:2015-09-18 12:09:39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9月12日,第三届四川火锅文化节及恒大曹家巷广场首届月饼节在成都恒大曹家巷广场举行。本次火锅节将由恒大地产联合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报官方微信、四川文艺广播FM90.0、成都日报、天府早报、地铁报、成都晚报、腾讯大成网、四川新闻网、中兴网、央广新闻、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四川卫视等多家国内权威媒体共同参评。

不仅要在成都选出“十大最红火锅”,遴选成都平原上最地道最巴适的火锅,评选出的榜单作为成都市民寻找火锅的权威指南,外地朋友到成都的觅食美食向导。提升四川火锅的影响,让四川火锅更好地走向世界。同时,还要在全省范围启动“四川火锅名片评选”活动,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火锅节”。同时,还有上百家品牌月饼商家汇聚于恒大曹家巷广场,供大家品尝。

 

恒大曹家巷广场火锅节现场照片

本届火锅美食文化节的活动很丰富,有着创意新食尚的五大亮点:1、2015年成都火锅发展峰会,40余家火锅掌门人恒大论剑;2、火锅封神榜,2015年成都十大最红火锅现场评选赛;千人火锅宴火热来袭,40家品牌火锅大餐让你一次吃个够;比基尼热舞泳池火锅秀,最美味的火锅最养眼的时尚表演秀;成都“火锅王”亮相火锅盛宴,创造成都最大火锅新记录。此外,“成都第一大火锅”吸引众多市民一同开烫。大火锅一圈能同时容纳下多人左右一同开烫,则堪称本届火锅节的一大亮点。

 

恒大曹家巷广场成都第一大火锅亮相

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大型企业,在这样重大的节日期间势必会给民众带来相应的福利的。火锅节必定少不了霸王餐,此次火锅节举办前,恒大曹家巷广场通过官方微信客户端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免费吃火锅的活动。本次火锅节活动共面向群众发放了400个免费品尝火锅,参与活动的名额。

在现场免费品尝的市民们十分开心地聊到,之前以为只是比较小范围的一次试吃而已,就没当一回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看看。没想到这次恒大曹家巷广场的火锅节居然能够花费如此大的人力财力物力,不仅每锅食材丰盛,而且还能有免费的酒喝有免费的表演看,果真是大开发商的做派啊!

 

恒大曹家巷广场火锅节现场照片

除了第三届四川火锅节的举办,还有上百家品牌月饼商家汇聚恒大曹家巷广场。为参与此次火锅节活动的群众以及被吸引过来的路人提供月饼的品尝。让大家试吃各种口味的月饼,如苏式、广式、京式、宁式、潮式、滇式月饼等均有展卖;名酒区,各类红酒、白酒、黄酒、啤酒、洋酒、果汁及碳酸饮料等精彩汇集;名茶区,绿茶类、黄茶类、白茶类、乌龙茶、红茶类、黑茶、瓷器、根雕类应有尽有;保健品区,保健食品、保健药品、保健化妆品、保健用品等展销;休闲食品区,饼干、坚果、牛奶、咖啡、糖果蜜饯、进口食品等荟萃。一应俱全,应有尽有的月饼种类,每一位到访者都有所收获,找到自己喜爱的口吻。

 

恒大曹家巷广场月饼节现场照片

恒大十字金街,为恒大曹家巷广场核心产品,不仅有着一环内的稀缺区域价值、完美的业态组合、完善的商业配备,同时辐射区域百万主力消费群。双地铁上盖火爆旺铺,3、6号地铁线交汇的“地铁黄金地带”,地铁开通将瞬间引爆商铺300%-800%的巨幅增值。15万起入手产权式掘金旺铺,3年高达24%的收益率让每一位投资客们都能即买即赚、轻松置业。

项目地址:一环内马鞍东路与府青路交汇处,恒大曹家巷广场

抢铺热线:831518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