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正文化进校园,劲牌大讲堂持续升温(图文)

时间:2015-10-30 08:47: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正文化进校园,劲牌大讲堂持续升温

从湖北大冶出发,一路向南,跨过长江,劲牌大讲堂随着劲牌2016年校招来到湖南长沙。10月28日晚上,天气已经有些微凉,而中南大学立言报告厅内却一派生机勃勃,将近200名学生聚集到这里,参加劲牌今年在湖南的首期校招。除了常规的宣讲内容外,劲牌公司今年特意启动了劲牌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企业文化,进一步加强与年轻学子的互动沟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

正文化进校园,劲牌大讲堂持续升温

劲牌大讲堂由健康讲座和企业文化分享两个部分组成。健康讲座从大学生常见经典陋习出发,为大学生提供健康小贴士,并在现场开展健康操等互动,让报告厅内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现场学子通过健康讲座感受了劲牌公司的健康内涵之后,劲牌公司的讲师贺汉兵以“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这句经典广告语开启企业文化的分享,并以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生动地诠释了劲牌“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的“正文化”理念,引发了同学们对劲牌公司企业文化的思考与讨论。

在回答记者关于劲牌大讲堂的问题时,劲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设计这个环节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分享劲牌企业文化,以及“阳光班”等公益事迹,向青年群体传播劲牌正文化核心内容,传递正能量,树立正观念。同时,通过活动也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劲牌,关注劲牌,并吸引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劲牌,共同打造更具价值影响力的企业正文化。

正文化进校园,劲牌大讲堂持续升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宣讲会上,针对学生普遍缺乏职业规划经验等问题,劲牌公司特意安排了人力资源部的资深专家予以现场指导。

记者在现场看到,宣讲会结束后,仍有学生围着劲牌公司的工作人员交流,加深对企业的了解。据了解,劲牌公司2016年招聘共设有技术、财务、市场等5个种类85个工作岗位,但现场收取的简历数量远远超过这一数量。有学子表示,劲牌公司“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的企业文化,让他看到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希望加入劲牌,开启自己的职业梦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