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唯一上榜快消公司:玛氏荣登2015 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图文)

时间:2015-12-04 16:14: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今天,玛氏公司宣布再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最新发布的2015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中,玛氏作为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唯一代表再度上榜,这是玛氏连续第二年登上“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玛氏荣登 2015 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2015年,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112家企业参加了卓越职场?研究所的调研,覆盖来自10个不同行业的20万人员。该调研从“信赖、尊重、公平、友爱、自豪”五大维度全面了解参与企业人员的职场体验。

据悉,今年大中华区的调研参与企业总体得分较2014年有所下降。玛氏公司却逆势而上,继续保持其在职场环境与体验方面的领先优势。调研显示,83%的玛氏同事认可玛氏是一个“最佳职场”,超过86% 的玛氏同事为在玛氏工作倍感自豪,并乐于与亲友分享这份自豪感,近九成玛氏同事认为玛氏回馈社区的行动相当有意义,并欣赏玛氏公平、平等的企业文化

玛氏以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五大原则为指导,形成了独一无二的玛氏文化。玛氏为所有同事提供开放、平等的工作环境,没有层级之分。为了吸引并留住最优秀的人才,玛氏为同事提供完善的学习发展计划,并提供跨事业部、跨部门的工作机会和晋升空间,以帮助同事实现职业成长。

据统计,仅2014年内,玛氏大中华区就有超过5,131名同事通过“玛氏志愿者行动”及“玛氏大使项目”,奉献了17,000多个公益时长的志愿服务。此外,玛氏在过去一年采取多重措施,向“一代人实现可持续发展(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的目标迈进,致力于实现2040年前消除直接运营业务中所有的矿物燃料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

玛氏巧克力中国区总经理麦伟坚表示:“玛氏相信,可以分享的利益才会持久,这是玛氏五大原则之一的‘互惠’原则。我们对 ‘同事概念’ 深感自豪,这是我们对所有玛氏同事之间共享互惠关系的一种信念。正是这样的信念,让我们有了独特而卓越的工作场所。”

此外,玛氏公司连续五年上榜“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25强,今年更荣登第20位,较去年上升两个名次。玛氏还在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获得了“最佳职场”称号,并在卓越职场?研究院发布的Great Rated! ?调查中,斩获美国制造及生产雇主15强,更连续第七年摘得盖洛普年度最佳雇主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