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圣元亲子剧巡演展现多样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5-12-24 13:40: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当代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对内,企业文化是企业员工共同价值体系的凝聚,对外,更是向消费者、向市场展示品牌内涵的重要“门面”。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的文化和风格,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累沉淀,根植于企业经营的每一个细节之中,知名母婴食品生产企业——圣元集团便是这样一个有着丰富文化内涵的魅力企业。

以“专业 关爱 可信赖”为企业理念的圣元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为无数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营养支持。除了在产品建设上的用心良苦,近年来,圣元集团还积极举办各类线下亲子互动活动,为无数家庭带去了幸福与微笑。其中,圣元旗下品牌超级优博举办的2015年度亲子剧全国巡演活动,携手中国儿童艺术剧团&北京儿童艺术剧团,在这一年里为全国各地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又一场丰富多彩的儿童剧目,传递着超级优博“爱就是在一起”的亲子之情,深受消费者喜爱。

丰富多彩的儿童剧目,打造一段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2015圣元超级优博亲子剧全国巡演活动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为长春、石家庄、保定、济南、北京、长春、厦门、南宁等100余座城市的小朋友上演了一幕幕或奇幻、或温馨、或开怀的顶尖儿童剧目。其中,《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小蝌蚪找妈妈》、《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等节目最受小朋友的欢迎。

梦幻舞台剧《巴拉拉小魔仙》剧情紧凑,拥有无以伦比的灯光舞美设计,给台下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再现了经典童话,无数陪同观看的家长也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改编自日本著名绘本大师宫西达也先生同名作品、日本殿堂级音乐大师久石让先生配乐的《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则讲述了发生在白垩纪恐龙时代的一只霸王龙和一只小甲龙之间有趣、感人的父子互动故事,全剧充满了精彩笑点,台下小朋友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可贵的父子之情……

绚丽的舞台灯光、鲜活的舞台扮相和身临其境的音效,令观看的小朋友们雀跃不已,犹如在童话王国里历经了一次奇妙的旅行,同时,也为小朋友提供了可贵的精神食粮,教会了他们爱与责任,寓教于乐的儿童剧巡演与圣元集团的关爱精神不谋而合。

全国各地观众反响热烈,拉近了圣元与消费者的距离

2015圣元超级优博亲子剧全国巡演活动在举办过程中,留下了一幕幕令人难忘的回忆。其中,华中分公司在尤溪演出时,正值6、7月份的多雨季节,演出当天虽然下起了中雨,却依然没有阻挡前来观看的大小观众,在观看完精彩的剧目后,全场掌声雷动;在11月末的长春,纵使已迎来东北地区的寒冷冬季,拥有1200个座位的吉林省戏曲剧院大众剧场依然座无虚席,室外天寒地冻,剧场内却暖意融融;巡演活动来到南宁站时,所有剧团演员都感受到了南方人独有的热情,每一段演出落下帷幕时,台下都会立刻爆发掌声,在演出时,小朋友们更和台上的演员一起呐喊、互动,现场温情满满……

圣元2015超级优博亲子剧公益巡演用一种新颖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形式,带给了品牌消费者难忘的旅程,拉近了品牌与受众之间的距离,在点滴间彰显着圣元可贵的企业文化内涵。据悉,圣元2015超级优博亲子剧公益巡演将于12月20日在湖北襄阳正式落下帷幕,湖北当地的小朋友可把握最后的机会感受一把奇妙的童话世界,而来年,圣元还将继续为全国小朋友们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亲子剧目,消费者可关注圣元官方微信,随时了解活动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