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伊利股份荣获“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典范奖”

时间:2016-01-04 09:04: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2月22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京顺利举行。而伊利股份作为国内乳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成绩“伊利方舟工程”,荣获了“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典范奖”。

据了解,作为国内乳业的标杆企业,伊利股份还是乳业“企业公民理念”的首倡者,并开创了3个“第一”:第一个完整的健康中国社会责任体系、第一个社会责任应急预案、行业内第一份企业公民报告。

与此同时,伊利股份在自身发展过程中,还始终秉承着“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股份法则,坚持“健康中国”计划,围绕“社区、青少年、环境”三大核心目标的健康发展,形成并且践行一套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健康中国责任体系”。其中,在青少年方面,伊利股份联合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全国多家媒体、NGO组织等共同举办的“伊利方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儿童成长安全的公益项目。以“先有安全,再有梦想”为行动理念,倡导“最好的保护,是教会孩子自我保护”。 

在社区方面,伊利股份为实现社区健康梦想,倡导科学母乳喂养、丰富老年生活等活动;在环境保护方面,作为中国乳业首倡“绿色产业链”的企业,伊利股份始终坚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三位一体的发展理念,并深受社会各阶层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