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巴比馒头关注企业文化,做中国好早餐(图文)

时间:2016-01-04 09:14: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前段时间,为了更进一步亲近自然,舒缓工作压力,增进团队融合,巴比馒头公司分两个批次组织了杭州千岛湖三日游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参与者不仅体验了一把江南最具特色的峡谷漂流,而且还自发进行了一系列打水仗等娱乐项目,并在最后拍摄了巴比馒头所有伙伴的合照,体现了巴比人的爱心和企业理念

就像巴比馒头董事长坚持的那样,巴比馒头不仅仅是老板一个人的企业,更是员工的企业,是回报社会当仁不让的一份子。刘会平董事长在首轮成功融资后便承诺“从今以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分一分钱工资,原先拥有的股份将作为员工福利和教育基金”,他所拥有的87%股份中拿出30%股份作为教育基金,40%股份作为员工福利。就是在这样无私的企业文化下,才让巴比馒头更好发挥社会价值,让其逐渐发展起来,成为餐饮品牌的领头羊。

当然,除了关注企业文化和员工福利之外,为了做出最好的中式早餐,巴比馒头研发部门也没有丝毫懈怠。在研发出稳定的冷面团技术,保障高效冷藏物流车配送到门店的成品、半成品的好味道后。还建立了早餐行业独一无二的中央工厂,悉心挑选原材料、食材,保证菜馅的干净、卫生、营养、新鲜,并且提供24小时全方位监控,使产品的新鲜度保持达到最大化。

就是因为拥有这样良好的企业文化,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让巴比馒头成为了在社会上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早餐类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