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吃货龚国林荐:奥会园私房菜,保证你会爱上她(图文)

时间:2016-01-12 10:55:54  来源:中国民生频道  作者:

1.jpg

KO女皇龚艳丽风采

0.jpg

上台领奖瞬间

中国民生频道讯/记者龚泉元/ 1月11日消息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间房,几张桌,几个不同于大餐馆的‘私房菜’,便能够吸引厌倦了大酒楼的吃货们的目光。

什么是私房菜?对于私房菜,没有一个固定的说法,在人们的印象中,“私房菜”指开在住宅或是写字楼中,无牌照、无跑堂、无固定菜单,惟独厨师有手艺的小本餐饮“买卖”。这些菜的烹调技法往往是祖传的,有独特风味,而且限量供应,在市面餐馆无法吃到。据说这种菜馆多源于古时的深宅大院,位置比较偏僻,各具特色,并且相对低调。

 2.jpg

私房菜不是大菜,其起源有两种说法,一说源于清末,指的是在很私密的自家厨房里炮制出来、无宗无派的菜肴。吃私房菜,也就是大家挤在一个类似家的地方,吃主人的拿手菜。现在许多名菜其实都是从私房菜演变过来的,比如谭家菜、奥会园私房菜、段家菜等。

在山东菏泽风味的餐厅多如牛毛,但是地道的山东菏泽美食却为数不多,这家叫“奥会园私房菜”的私房菜馆是一个老房子,隐藏在闹市区的居民区,朴实无华,很有朝气的生活气息。

thumb.jpg

吃货龚国林

“奥会园私房菜”奥会园老板:龚艳丽,被称为演艺圈里“最会做生意的自由搏击明星龚艳丽”。介于老板是武术之家,特将自己的武术事业和田园家庭相结合,故而有了“奥会园”名字的由来!奥会园私房菜,位于山东菏泽,奥会园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体现了武术大气威武的风范。由于老板龚艳丽是现役运动员 比较注重饮食健康,鱼 肉 菜 豆制品等等食材每日都会提供最新鲜的!称的上一条饮食街上最让人放心的店!殊不知奥会园私房菜老板龚艳丽的老家有着十多亩大片口粮地.每年家人都会种上 小麦 玉米 地瓜 毛豆 还有各种瓜果蔬菜大棚地 都是有精心培育的纯绿色食品,自家大院都是亲自锄草 翻地 施肥的大蒜 冬瓜 葡萄 等瓜果成熟的季节 这个院子就是最美丽的颜色 硕果累累颇为壮观!菜品讲究的要素,重注选料、精细备料、用心煮制、谨慎调味四个基本准则。菜肴清闲而不乏味,味道浓厚而不油腻!

龚艳丽,武林风中国勇士,女子首届功夫王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亚洲运动会冠军,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大型比赛,2010年取得大学学士学位证书.毕业于吉林省体育学院!2012年从专业队退役后转战职业,她以个性的外表,腼腆的性格,擂台上的霸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09年在中泰对抗赛获得s1金腰带,2014年2015年皇后杯 泰皇杯 卫冕世界S1金腰带.为职业生涯中又如虎添翼.多次KO取得胜利扬名世界,被誉为中国首位女功夫王—KO女皇。

奥会园私房菜老板在采访中说 这家私房菜馆就是大家的聚集地.把它当做自己的店 欢迎/粉丝/朋友/贵宾人士,过来品尝小聚!

奥会园地址:山东菏泽市中山路和育才路交叉口向东二十米路北 抢座热线508299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