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携手新华社客户端,瀞度带您看两会(图文)

时间:2016-03-11 12:06: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今年是“十二五”收官、“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是一个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盛会,必将承担起历史重任。我国高端矿泉水品牌——瀞度,自成立以来,就响应着国家支援青海建设的方针政策,致力于青海三江源的水源保护和当地少数民族的经济建设,国家要求,要保护好三江源,实现蓝天绿水。为引起大众对三江源保护的重视,瀞度特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携手新华社客户端,带您一起看两会。

1.JPG 

两会热词:“十三五规划” 

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就是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必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如何“落地”,也成了民众最关注的问题。毫无疑问的是,国家对生态环境的关注,达到了空前的程度。 

2.JPG 

从大气污染治理写入31个省区市政府工作报告,到“十三五”规划建议中强调环保,再到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了要加强三江源的生态保护,实现永续发展,让蓝天常在、绿水长流。青海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对三江源实施全面保护,还将“瀞度天然水”项目列为青海省 “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业项目,政企合一,共同加强三江源生态文明建设。 

3.JPG 

两会热词:绿色发展 

过去5年,“生态”“环保”“绿色”等主题越来越多出现在国家工作部署中。瀞度以前瞻性的绿色发展眼光,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瀞度三江源水资源保护队”,不仅保证了瀞度水源的天然纯净、无污染,更是与国家政策方针不谋而合,为三江源生态保护、为绿色发展,做出了努力与贡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正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共识,环境保护合力不断集聚形成,国家带头,企业响应,群众支持配合,社会上下一条心为环保出力,同呼吸,共命运。 

两会还在进行中,关于深化改革、反腐倡廉、社会保障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还在不断讨论中,然而无论国家如何发展,人们对干净的空气、天然无污染的水源的需求是不会变的,绿色、环保、生态都会是永恒的主题。 

4.JPG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