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本编在线]易果生鲜牵手必胜客,让你“榴莲”忘返(图文)

时间:2016-03-21 09:26: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殷果

本网讯 对于偏爱“大尺度”和“重口味”的榴莲控来说,一日不吃如隔三秋,一睹榴莲能解百忧。多家生鲜电商都看到了这一机遇,试图在“榴莲”上做文章。前不久,一站式全品类生鲜电商易果生鲜(http://www.yiguo.com/)就选择了与知名餐饮品牌必胜客牵手,尝试一次不一样的营销,让消费者们“榴莲”忘返。

如今,普通的宣传和传统的营销方式显然已经不能脱颖而出,吸引“高标准,严要求”的消费者的眼球了。于是,易果生鲜与必胜客一拍即合,利用双方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和品牌效应,创造了一种话题营销的创新整合营销方式。9元限时抢购冻榴莲、玩H5游戏赢必胜客美食劵和易果金枕头冻榴莲、扫码送必胜客优惠券……接二连三的线上优惠活动无疑是消费者,尤其是榴莲控的超值福利。此外,易果生鲜在必胜客华东130家门店也开展了线下活动。这一系列活动从2月29日持续至3月20日,接下去,易果还将与必胜客展开更多的联合营销。

易果 必胜客.png

易果生鲜作为拥有官网、APP、天猫旗舰店,以及独家运营天猫超市生鲜板块等多个渠道的生鲜电商平台,自2005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家庭提供高质量食材,既可满足城市家庭的日常所需,同时亦能满足挑剔的美食者。除了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易果还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精挑细选,只为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而必胜客正好符合了易果生鲜对于合作伙伴的挑选条件。一方面,必胜客是隶属于百胜集团的知名餐饮品牌,其高端品质也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另一方面,必胜客与易果都是以都市精英和都市家庭为主要目标客户群,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食物和服务,合作起来更为默契。因此,易果生鲜与必胜客合作是能够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

据了解,消费者对此次活动的参与度热情高涨,在易果生鲜APP上的榴莲秒杀活动中,每天榴莲不到1分钟就被秒杀一空。此次易果生鲜与必胜客的跨界合作,是易果不断探寻营销创新模式的成果。而对于必胜客,这次合作也是宣传其新产品榴莲披萨的绝佳途径。这样双赢的结果是两个品牌都喜闻乐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榴莲狂欢盛宴。

易果二维码.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