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坚守“工匠精神”32年,晋利糖果打入欧美市场(图文)

时间:2016-04-21 15:20: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郝伟

本网讯 桑干河畔,清凉山下。山西怀仁晋利糖果有限任公司在当地是个受人尊敬的企业,在迪士尼、沃尔玛、711等国际品牌巨头看来,晋利糖果更是他们多年来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晋利生产的100多种糖果,以其良好的品质和时尚造型,受到欧美国家消费者的青睐,也为这些合作伙伴带来了良好的经济回报与消费信任。

今春以来,随着陆续发走的集装箱到达欧美市场,不少新客户越洋而来,参观工厂并与他们洽谈合作,为这个山西唯一的糖果出口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商机和前景。

郝佃英和他的晋利糖果.JPG

山西省原政协副主席、山西省改革创新研究会会长吕日周(中)在晋利糖果调研

上个世纪的1984年,年仅20岁的郝佃英创办起晋利糖果有限任公司。创办企业之初他就确定了“树百年晋利、创民族品牌”的奋斗目标。改革开发之初,在商品相对短缺的市场情况下,他的糖果事业得到了快速的推进。到90年代,随着市场经济的日渐成熟,糖果市场也进入了一个白热化的竞争时期。积累了一定资本的郝佃英,将企业的发展定在了集聚人才、创新工艺、开发新品、升级提高的方向上。通过面向全国聘请糖果行业的优秀人才来公司传经送宝、进行技术交流活动。晋利糖果逐渐成为同行业的一个技术高地。在不断改进工艺、改进产品的换代过程中,晋利糖果摆脱了低水平的生产技术,在对市场的把握和新产品的研发领域逐步走在全国同行业的前列。

晋利糖果.JPG

到2000年,当山西数十家糖果企业遭受市场淘汰之际,晋利糖果已凭借自己的过硬的工艺与生产水平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正如郝佃英董事长所说:“做企业必须有核心竞争力,有些研发事没效益也要投入,只有坚持推进,企业的技术才能进步。只有你的工艺、技术,做到了别人做不了的事,精益求精才能引领市场和消费。”

以义制利是晋商的精神,也是晋利糖果有限任公司遵循的商德。为进一步扩大市场经营规模,在国际市场分得一杯羹。2007年他们组织起外贸营销团队,并在阿里巴巴开通了诚信通业务。当年秋天,他们参加了在德国科伦举办的世界甜品糖果展。产品在展会上一亮相,就受到了国际糖果业巨头的关注,他们不相信,来自中国内陆的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能生产出一流的糖果产品。借助良好的商业价值观与100多款自主开发的优质产品,晋利糖果逐步得到了迪士尼、沃尔玛、Party.city、Galerie.candy等等客户的订单。晋利糖果终于漂洋过海,实现了让中国糖与世界分享的想法。

美味的晋利糖果.JPG

谁谓荼苦,甘之如饴。创办企业是辛苦的、也是艰苦的,30多年来,郝佃英和他的晋利糖果凭借着技术创新,走过了一条艰难的、奉献的发展之路,树起了一个产业的标杆。糖果作为食品行业中最有活力、最具有创新性的休闲食品,在国内国际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为实现更多的创汇,安排更多的就业,推动晋利糖果跨越发展。去年他们又投资1500万建起了现代化的厂房,向着安排就业300人,实现创汇2000万美元的目标迈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