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蒸美味种类丰富,健康营养

时间:2016-04-27 10:03:53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分析一下现在消费者对饮食的要求,就能发现其中潜藏不少的投资机遇,蒸菜快餐开始得到大众的关注,而种类丰富,健康营养这就是蒸美味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在多油多盐,卫生状况不理想的当下,蒸美味保证旗下的美食健康营养,价位实在,能抓紧更多消费者的心.

作为源动力集团旗下特色品牌之一,蒸美味营养快餐指引的一条时尚、健康、营养的发展之路,总部更是组织多个营养专家进行技术攻关,率先将多种对人体营养有益的营养成分进行搭配组合,历经不断的创新和市场考验,让蒸美味营养快餐开始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的确蒸美味种类丰富,健康营养 ,不仅仅是 打破了传统快餐种类局限,口味单一的市场格局,形成“1+7+N模式”。更是不断融合西方快餐先进的管理模式,并适时的引进新品种,已经形成了以蒸菜为主,盖浇饭,煲仔饭各式汤面凉拌菜,时尚饮品等10多个系列为辅助,蒸美味营养快餐采用现代专业技术工艺及标准化秘方出品的快餐品牌店。

看到这里大家必然也发现蒸美味营养快餐加盟项目的发展价值大,打动消费者无需什么特色,健康,营养,总部对品牌有一系列的软硬广告宣传,并策划系列营销活动帮助投资店在当地迅速扩大知名度,拉升市场的影响力。

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投资者而言,蒸美味的确有吸引人的地方,抓紧了当下消费者在饮食上的需求,跟上快节奏生活趋势之下的潮流方向,期待在餐饮行业拥有更多的利润的投资者,一定要多多关注蒸美味这个品牌,解决不同顾客吃饭的需求,蒸美味保证种类丰富,健康营养,且价位实在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