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本编在线]德国凯瑟琳kaiserling争锋中国黑啤酒市场(图文)

时间:2016-04-29 10:38: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爵威廉四世颁布《德国啤酒纯酿法》,明确规定啤酒生产只能使用“麦芽、水、啤酒花及酵母”在严格的法令下,德国啤酒近五百年来成为纯正啤酒的代名词。

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JPG 

位于德国巴伐利亚皮尔斯廷格市大科思巴赫区的德国艺格家族啤酒厂,生产的凯瑟琳(Kaiserling)德国黑啤借酿造法令整整500周年之际,强势来华,以“德”服人。

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1.JPG 

系出名门,尊贵典雅

1516年法令颁布以来,艺格家族啤酒厂坚持使用家族独有酿酒配方、传统手工技艺和最上等的原料(最佳品质的夏季大麦、啤酒花和酵母——专享最佳品质的巴伐利亚原料)。且独家享有国家健康认证的天然矿泉水源,无需过滤,直接酿造。著名的巴伐利亚黑啤(Altbayerisch  Dunkel)及威廉国王啤酒(King wilhelm)就产自艺格家族啤酒厂。

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2.JPG 

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3.JPG 

渊源文化,匠心独运

凯瑟琳二世公主原是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小邦公主,非常钟爱本国啤酒,因联姻政策于1744年嫁给俄罗斯王储彼得三世,她在丈夫继位一年后就发动宫廷政变推翻他,并自立为沙皇。这位女沙皇在位34年,杰出的政治表现与成就在俄国史中常与彼得大帝相提并论,所以历史上称之为琳大帝”。她的文治武功都很有建树,并延续彼得大帝的西化政策,让国家版图更加扩大并跻身欧洲列强之林。

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4.JPG 

为了纪念德国史上最优秀的公主凯二世,艺格家族以严谨的德国工匠精神,生产酿造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凯瑟琳黑啤,纯古法酿制,口味浓醇,拥有慕尼黑麦芽特质,口感尤为纯爽。

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5.JPG 

泽润“德中”,续写辉煌

今年是德国啤酒酿造法颁布500周年,在北京泽润德中贸易有限公司的盛情牵引下,凯瑟琳黑啤kaiserling带着宫廷啤酒的贵族风范,五一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凯瑟琳kaiserling黑啤酒6.JPG 

凯瑟琳的推出,将对中国黑啤酒市场的格局产生颠覆性变化;凯瑟琳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高端客户提供的一款佳酿。”北京泽润德中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踌躇满志地表示:“凯瑟琳作为德国黑啤酒的典范,匠心独具。而此次在中国面世,势大力沉,以期谱写荣耀500年后的继续辉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