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新街口甜蜜新地标重装开幕

时间:2018-10-16 10:46: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初秋已至,南京的空气中弥漫着精致甜蜜的气息。在这个浪漫秋季,冰淇淋界的时尚教主哈根达斯在南京新百重装开幕,打造出“哈根达斯梦游仙境”的奇幻场景,为南京消费者带来一场甜蜜又浪漫的约会,并借由冰淇淋融化的梦幻世界,同步发售南京新百开店限定款冰淇淋丹麦筒“美梦成真”。同时,不断追求创新的哈根达斯亦将隆重推出全新“亚洲升级菜单”,并以南京新百店作为推广门店,陆续推向全国门店。专属定制,不只是诚意满满的高品质冰淇淋球,更是趣味创新、独一无二的味蕾享受。

哈根达斯南京新百店重装开幕,打造新街口甜蜜新地标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位于南京市中心最繁华地段新街口广场的东南侧,是中国十大百货商店之一,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而对于走在时尚前沿的年轻人来说,哈根达斯不仅仅代表一个冰淇淋品牌,更是一种新潮的高端生活方式。此次哈根达斯南京新百店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旗舰门店,重装待发,以甜蜜的冰淇淋甜筒融化后的流淌效果作为设计元素,充满十足诱惑力,打造南京新街口的甜蜜新地标。

1.jpg 

哈根达斯品牌与新百集团高层为哈根达斯南京新百店开幕祝酒,左起:亚洲区哈根达斯产品创意总监李华女士、大中华区哈根达斯市场部总监褚怡敏女士、中国区哈根达斯店铺运营总监郑珏女士、大中华区哈根达斯商业拓展部总监高卫东先生、新百集团常务副总裁苏杰先生、新百集团副总裁 中心店总经理吴晓梅女士、新百集团中心店常务副总经理梁勇先生、新百集团招商中心经理马书元先生

大中华区哈根达斯商业拓展部总监高卫东亦亲临现场,与哈根达斯品牌及新百集团高层一同举杯欢庆这一纪念时刻,并表示:“哈根达斯南京新百店地处南京最繁华的地段新街口,是长三角地区的旗舰门店,对我们品牌具有战略性的意义。借此机会, 我们也想衷心感谢新百集团对于我们哈根达斯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在未来, 我们双方将持续推进更为紧密的合作,在不断变化的消费环境中走在前沿, 提升消费体验,携手共创未来!”

2.jpg 

大中华区哈根达斯商业拓展部总监高卫东先生为哈根达斯南京新百店重装开幕致辞

新百集团常务副总裁苏杰先生表示:“我们欣喜地发现,由哈根达斯打造的梦游仙境,不仅赋予哈根达斯品牌新的颜值与活力,也成为了南京新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过去的周末,客流量得以显著提升。近年来,南京新百一直积极推动零售业务创新转型,哈根达斯品牌一直是南京新百的重要租户之一,我们期待在未来我们双方的合作将更为紧密愉快,丰富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3.jpg 

新百集团常务副总裁苏杰先生为哈根达斯南京新百店重装开幕致辞

“哈根达斯梦游仙境”带你走进梦幻奇妙世界

除了新潮的店面设计,哈根达斯此次为消费者打造出“哈根达斯梦游仙境”的奇妙幻境,让消费者能够亲临幻想世界,美梦成真。位于门店外的巨型海洋球世界,配以粉嫩的冰淇淋模型和巨型道具,倒置的“美梦成真”丹麦筒触手可及,让消费者仿佛置身巨碗之内; “味蕾奇境”首次让南京消费者DIY心仪的丹麦筒冰淇淋,从丹麦筒到冰淇淋球,再到沾酱配料,每一步都“美梦成真”;三组趣味奇境精巧细腻,仔细观赏下犹如进入了微型世界般妙趣横生。

4.jpg 

位于门店外的巨型海洋球世界,配以粉嫩的冰淇淋模型和巨型道具,倒置的“美梦成真”丹麦筒触手可及,让消费者仿佛置身巨碗之内

5.jpg 

“哈根达斯梦游仙境 - 趣味奇境”精巧细腻,仔细观赏下犹如进入了微型世界般妙趣横生

6.jpg 

南京消费者在“哈根达斯梦游仙境 - 味蕾奇境”DIY心仪的丹麦筒冰淇淋,从丹麦筒到冰淇淋球,再到沾酱配料,每一步都“美梦成真”

味蕾盛宴精选“亚洲升级菜单”全新亮相 “美梦成真”丹麦筒限定推出

借由此次南京新百店的重装开幕,哈根达斯推出全新“亚洲升级菜单”,以更加时髦、国际化的菜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征服新潮食客的挑剔味蕾!同时,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旗舰门店,并配合“哈根达斯梦游仙境”的梦幻主题,南京新百店推出店铺限定冰淇淋丹麦筒“美梦成真”,三颗冰淇淋球淋上甜蜜酱料,一次满足对甜蜜的所有幻想,真正美梦成真!

7.jpg

南京新百店推出店铺限定冰淇淋丹麦筒“美梦成真”,三颗冰淇淋球淋上甜蜜酱料,一次满足对甜蜜的所有幻想

8.jpg

南京消费者体验哈根达斯梦游仙境,共赴一场甜蜜又浪漫的时尚约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