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海纳百川制药集团助力山东文登西洋参食品产业发展

时间:2019-03-15 13:41:21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作者:聂长慧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西洋参食品产业的发展、贯彻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探索我国西洋参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近日,威海海纳百川制药集团与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168阳光早餐工程启动仪式在山东威海举行。中国食品报社社长助理、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主任刘家春,中国食品报社食品信息专版执行主编汤斌,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刘家东,海纳百川制药集团董事长高升,海纳百川制药集团董事李青野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以后,威海海纳百川将联合中食创新办公室,助力山东文登西洋参食品产业的做大、做优、做强。

刘家春与李青野分别代表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和威海海纳百川制药集团签署了《中国(西洋参)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推进中国西洋参食品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嘉宾代表还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168阳光早餐工程启动仪式。随后,李青野详细讲解了“168阳光早餐工程”未来工作开展规划以及下一步工作进程。

座谈期间,刘家春介绍了国内西洋参食品产业发展协同创新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李青野介绍了文登西洋参产业及海纳百川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海纳百川制药集团参之堂系列产品及即将推出的168阳光早餐工程等产品的发展情况和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家春对海纳百川制药集团在西洋参食品产业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下一步,中国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在产业政策指导、高等院校对接、科研成果引进、行业信息咨询、品牌推广、产销对接等方面对中国(西洋参)食品发展协同创新工程办公室进行支持,切实促进海纳百川西洋参食品产业和大健康产业的智能化、网联化发展,强化创新人才支撑,提高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能力,促进技术、产品、管理不断升级,进一步增强文登西洋参食品产业市场竞争力,带动文登西洋参食品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做大做强,形成可持续健康发展态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