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SideChef(晒厨易)携手京东7FRESH,打造中国智能厨房新生态

时间:2019-04-29 08:55: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本网采编 吕松华) 晒厨易,引领智能厨房发展的互动式美食烹饪应用,近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线上生鲜购物平台——京东7FRESH达成合作。合作将为晒厨易APP用户提供在京东7FRESH平台上同步购买菜谱所需食材的便利 ,实现食谱搜索和食材购买的同步。目前7FRESH生鲜产品会通过京东冷链运送到消费者家中,冷链配送覆盖全国300个城市。

1.JPG

晒厨易是一项互动式厨房应用,包括海量智能菜谱,互动式烹饪指导,以及支持IoT连接,配合智能厨房设备成为烹饪助手,打造智能烹饪生态系统。晒厨易成立于2014年,拥有超过300位内容合作伙伴,2018年来与GE,Sharp,LG,V-ZUG以及BSH,Electrolux等电器及智能应用实现合作,晒厨易致力将物联科技拓展至日常厨房,打造智能烹饪,被谷歌提名为“年度最佳应用”。作为第一个面向中国市场的最优化智能厨房平台,晒厨易app入选苹果中国区应用商店首页推荐四次,并在美食餐饮类下载位居前列 。

晒厨易首席执行官俞其伟Kevin Yu表示:“晒厨易致力于打造新颖的家庭烹饪体验,为了打造这种服务,我们与世界上领先的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无缝式的帮助和便利。中国拥有一些世界上先进的厨房品牌,和线上生鲜购物及快递服务。对于能够和这些公司一起建立起这样的平台,帮助数十亿人更简单地享受烹饪,我们感到荣幸和自豪。”

基于这样的初衷,晒厨易希望将这些前卫的智能厨房体验带入中国的千家万户,通过这次与京东7FRESH建立合作的机会,为每位热爱美食和烹饪的国人带来更多便利。

“我们很高兴与京东7FRESH合作,打造出一种以菜谱为基础的生鲜配送体验。这种体验只需要用户动动手指,将他们需要的所有配料通过晒厨易应用添加到购物车中,大量节省了在线下超市采购或在传统在线生鲜订购的时间。并且当你通过晒厨易购物的时候,永远不会忘记某样配料。”Kevin Yu补充道。

晒厨易app的独特之处在于具有高度的互动性和智能性。除了单纯的食谱及美食烹饪科普之外,晒厨易可以在烹饪过程中提供互动式的步骤指导,实现“手把手”烹饪教学。所以作为一项智能式的厨房应用,晒厨易不仅是丰富的美食烹饪百科指南,更是可靠的烹饪指导和助手。

2.JPG

晒厨易希望通过移动应用改变人们的烹饪方式和饮食方式,用科技重塑厨房,通过多样的功能,将烹饪这件繁琐的事情变得简单起来。

【关于晒厨易应用的多项功能】

1.好奇晒厨易都有哪些宝藏晒厨易拥有12000+精致菜谱,搭配详尽的图文解说,让烹饪简单易懂,快速上手。为了打造更加精致实用的菜谱内容及烹饪指导,晒厨易邀请世界级名厨Chris Cosentino和Jean-Geogres Vongerichten担当策略及内容顾问。Chris曾获得知名美食节目“Top Chef Masters”第四季优胜;Jean-Geogres曾获得James Beard Award 颁发的最佳厨师和最佳餐厅荣誉,在全球共拥有39家餐厅,其中不乏米其林星级餐厅。此外,他还曾多次出版食谱和参加美食节目。晒厨易与明星厨师顾问合作研发食谱内容,融合更多烹饪技术及策略,让晒厨易应用用户有机会畅享美食及烹饪的乐趣。

2.不知道怎样能找到需要的食谱?晒厨易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支持各种关键词搜索,从菜名到食材名,从菜系到国家都可以搜到想要的结果和答案;晒厨易同时支持烹饪时菜谱语音导航,从各步骤指导烹饪过程,并且具有定时功能,帮助控制烹饪时间,让美食风味更佳。

3.担心准备的食材量太少不够吃?或者准备太多会浪费?晒厨易对于控制食材份量方面,也有相对应的人性化设计。晒厨易支持在食谱内调整用餐人数,准确掌握食材单中需要准备的份量,根据对应份量准备采购食材,省去对把控食材份量的担心。

4.想要获取最流行的美食菜谱?晒厨易应用除了有明星大厨及美食达人入驻,定期推荐最新鲜流行的食谱及美食制作小贴士之外,还可以是具有强大的食物百科,支持科普食材时令、挑选、储存和烹饪技巧,以及厨房小妙用。在享受烹饪和美食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各种食材,学到最佳最巧妙的美食知识和烹饪技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