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解读叁口煮市井老火锅:市井江湖,包罗万象!

时间:2020-05-20 13:59: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有酒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叁口煮!

  街区小巷,社区之间,充满变幻的市井文化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形成了特有的民俗风情,其中最为代表性的当属传统美食“火锅”。

  成都人的麻辣记忆,藏在市井小巷里,扎根社区多年的美食,是最能代表那个年代的美味回忆之一。一群人围在一个锅的周围挑选自己爱吃的菜肴且分类明显,坐下即可吃,吃好即可走的方式,是那个年代最为直接的表现形式。这就是成都最初的市井火锅。

  市井即是生活也是江湖,包罗万象也自有讲究。

  2017年,成都一普通市民鲍哥在投资失败后卖掉了家里最后一件值钱的物件(他的奔驰车),在成都万人空巷的春熙路找了个最便宜的铺面,东拼西凑的开起成都第一奔驰锅——叁口煮市井老火锅。

  叁口煮的出现,对鲍哥而言是人生的逆转,对火锅行业而言,是全新的尝试!

  “市井火锅不就是便宜二字?”

  “但除了便宜,我们还有创新,还有味道,更有性价比!”

  成都第一口奔驰锅

  一口圆锅均分为三,当麻辣、菌汤、番茄同处一锅,这就是叁口煮独有的特色锅底——奔驰锅。

  疾驰在马路上的是奔驰“海陆空”,沸腾在锅里的是叁口煮“辣菌红”。奔驰锅的三味鼎力,打破了火锅原有的“一锅红汤,两锅鸳鸯”的固有理念,创新出了三味奔驰锅,完美解决重口味爱好者和清淡口味追崇者的矛盾,再次体现市井火锅的强大包容性。

  江湖酒文化,一桶定天下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江湖与酒,酒与叁口煮,不可分割,也不可替代。

  叁口煮,成都第一个“国产啤酒体验馆”,将国产啤酒真正带入了年轻人的视野。山东青岛、辽宁雪花、云南风花雪月,到北京纯生、新疆大乌苏.....”一桶江山“里摆满14种国产老牌啤酒。

  一口啤酒叫淑女,一瓶叫小试牛刀,一桶才叫真是水平!

  叁口煮对酒文化的尊重与发扬,也是众人喜爱和追捧的缘由!

  市井味道高性价比

  火锅融入生活,用品质点亮性价比。

  叁口煮市井老火锅传承的正是民间火锅的好味道,透明公开的操作间,完全开放式的切配,让食客看到切配的全流程,虽然没有华丽的装饰,但是严格品质把控的每一样菜都水灵灵的散发新鲜气息。

  小盘盛装菜品,菜品种类丰富,荤素主食搭配,把传统火锅盘餐和串串菜品多元化的优势进行完美结合,大众化消费定位,兼顾传统火锅口味,突出市井文化特色,让每个人都吃得起,也吃得好。

  店里的桌子挨得很近,来这里吃火锅的人很多,无论是纹花臂的,背书包的,拿公文包的,提LV的……大家都坐在一样的长板凳上,一样谈笑风生,推杯交盏。环境是嘈杂的,但人情味是浓厚的!

  一股市井,两人成群,叁口过瘾,江湖酒气!总结一个字:吃,就对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