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皇尊庄园山楂酒无可替代的优势

时间:2020-09-21 17:31: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说到山楂酒,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它助消化。其实,它还有很多的优势是无可替代的。

第一,公开饮用

人们可以在任何场合公开饮用。皇尊庄园山楂酒是真正的健康、养生酒,“先天之主肾,后天之主胃”,皇尊庄园山楂酒直接保健你的胃。当今社会,由于人们的不良作息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十有八九的人都犯有肠胃病,特别是政界、商界人士对此更是深有感触,肠胃已经“腐败”,但是迫于工作应酬还是得拼命喝酒,因此人们非常渴望在公众场合喝到能够保健、养生的酒品。恰恰山楂酒就具备了这些优势,它对缓解疲劳、矿物质吸收、降低血脂、护心保肝等功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圣八礼国风系列

第二、放心饮用

前几年葡萄酒流行,接着黄酒又开始流行,都是源于大家对喝放心酒的渴望。皇尊庄园山楂酒可以放心饮用的原因是它对身体有好处,山楂酒内富含的黄酮量可以阻止细胞的退化、衰老,可防止癌症的发生,也可以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等症状。

圣八礼山楂酒云门献寿中秋礼盒半干型

圣八礼山楂酒云门献寿中秋礼盒干型

第三、健康饮用

山楂具有独特的保健功能,因此山楂酒不像白酒那样会伤害人的身体,反而会养护你的身体,尤其是皇尊庄园山楂酒,其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对肝脏、肾脏、心血管有较强的亲和力,具有抗菌、抗氧化、预防心脏病、清除体内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因此皇尊庄园山楂酒是健康的。

圣八礼清高干红系列

第四、尽兴豪饮

无论饮用什么类型的酒,都不宜豪饮过量甚至至醉。如需尽兴豪饮,可放心饮用皇尊庄园山楂酒,它本身具有加速血液循环、促进胃肠蠕动、加速新陈代谢等作用,一旦饮用过量可较快醒酒,并能感觉到浑身清爽舒畅,无醉酒后的头痛胃痛、四肢无力等身体不适,并伴有强烈的饥饿感,促进人体尽快恢复正常机能。

圣登堡80/90后山楂利口酒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在为节日的一桌桌大鱼大肉,但您的胃却难以消化而担心,小编建议您可以饮用点山楂酒,健胃消食,好喝不上头。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