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天时、地利、人和的杰作——圣八礼山楂酒

时间:2020-12-14 15:04:16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认识圣八礼山楂酒

就像认识一个人

幼时青涩羞赧

年轻时初露头角

成熟时神采飞扬

不同时期有不同意蕴

那么,是什么成就了

一瓶高品质的圣八礼山楂酒呢?

今天我们来探索

皇尊庄园凭借自建的万亩山楂种植基地

酿制出高品质山楂酒的秘密

天气状况

皇尊庄园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地处云驼风景区,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冬季寒冷干燥,夏季炎热多雨,春秋温暖适中,病虫害少,有利于敞口山楂的生长、着色和成熟。

土壤类型

土壤是作物生长的基础,因此敞口山楂生长也与土壤有莫大关系。皇尊庄园山楂种植基地范围内,土壤类型为褐土,土层厚度≥50厘米,土壤pH值5.5至7.5,土壤有机质含量≥1.2%,有助于山楂根系生长,使之营养吸收能力更强。

此外,皇尊庄园山楂种植基地依托云门山,景区内的泉水和地下水是最主要灌溉用水,远离污染,是敞口山楂生长的天堂。

基地管理

皇尊庄园山楂种植基地采用有机种植管理,不用农药、不用化肥,施用微生物生态肥等。

基地配备多名经验丰富的农学专家,一年四季与山楂树为伴,时刻关注山楂树成长。

山楂成熟后,按区域、地块、树龄等进行分级采摘,人工挑选,确保进入生产车间的每一颗山楂的上好品质。

美酒酿造

皇尊庄园传承古法酿造,融入现代科技,采用“全汁深酵”的专利技术,保留了山楂果几乎全部的营养成分。

发酵完毕的原酒进入地下酒窖低温窖藏陈酿。高品质的山楂酒须进行18个月以上的陈酿,例如山楂白兰地需要在法国进口波尔多橡木桶中陈年6年以上。

专业酿酒们定时检测,见证圣八礼山楂酒风味演变。

综上

天时地利人和

成就口味迷人的圣八礼山楂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