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过年喝酒喝好酒,龚姓酒酱香系列不上头

时间:2021-01-07 16:02: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春节将至,大家准备好过年走亲访友的酒了嘛?今年什么白酒最受追捧呢?要说最受欢迎的白酒类型,肯定是酱香型白酒,酱香型白酒的销售额在过去的10年间已经翻了4番,并以行业7%的产能,实现了42.7%的利润。酱香型白酒以其醇厚的口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而龚酒窖藏|炫黑瓶2.0酱香型白酒于2020年7月面市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陆续出现在亲友聚会的餐桌。龚姓酒以其独特的柔和酱香型白酒为国内的酱酒消费群体提供了一个口味更加柔和产品,龚姓酒本身酱香四溢、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对于饮酒者更有保健作用。

据遂宁市运营该酒的负责人龚述容女士介绍,姓氏文化是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口味,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以姓氏命名酒可谓是独辟蹊径。此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姓氏,拥有自己姓氏的酒是一种家族尊享,更能体现一种个性与追求。

不过有市民认为,姓氏酒虽有亲切感,但要得到更多与酒同姓氏的消费者认可,把好酒本身的质量关仍然不可忽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