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近40年深耕食品加工行业,青岛万福集团记录逐梦历程

时间:2021-03-03 11:00:44  来源:半岛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以农副产品加工出口及国内销售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4.23亿元。主营业务主要有三大板块,蔬菜的种植加工出口、生猪养殖以及屠宰加工销售、调理食品加工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蔬菜制品、肉类食品、调理食品三大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进出口业务遍布日本、欧洲、中东、港澳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现有职工7600余人,下设分公司(分厂)20余家。拥有符合国家标准的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拥有5万吨大型低温冷藏库、万吨恒温保鲜库及先进的生产加工流水线,建有2万多亩标准化蔬菜种植基地,PIC五元杂交配套系良种猪扩繁基地、生猪养殖基地,截止到目前共带动了1500多农户从事蔬菜种植、5500多养殖场、户从事生猪养殖,冷冻蔬菜对日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行业前列,有着近40年出口日本市场的品质见证。年屠宰生猪200万头,单厂生猪屠宰量位居山东省前列,年加工各类农产品20余万吨。

公司在食品加工行业深耕近40年,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认可。

质量认证与产品品牌:

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调理食品取得了日本农林水产省加热食品出口注册。猪肉产品和鸡肉产品获国家质检总局的出口注册。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和CMA资质认定。

公司肉类产品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被农业部等部门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2012年公司图形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被国家农业部、商务部、科技部等部委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肉类行业50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全国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厂、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园艺产品出口示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级星火外向型龙头企业。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诚信、务实、感恩、优质、创新 、奉献

企业愿景:成为受人尊重和信赖的公众公司

企业使命:万福食品,幸福万家;让生活更幸福,让幸福更简单

品牌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创造传递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

发展历程:

1983年8月  莱西县冷藏厂正式成立。

1987年6月  莱西县冷风库建成投产。

1990年7月  青岛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1992年9月  青岛京西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1994年1月  青岛万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乡镇企业改为股份制企业。

1995年12月  青岛万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1996年4月  青岛华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1996年10月  收购莱西市食品公司肉联厂,成立万福肉联厂。

1997年6月  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

1997年10月  青岛莱西市万福生物有机肥料有限公司成立。

1998年5月  万福养殖公司成立,引进英国PIC祖代种猪1000套。

1998年6月  万福饲料厂设立。

2000年3月  万福父母代朴木养殖场设立。

2000年5月  青岛富士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01年5月  收购平度外贸冷藏厂,成立万福平度分公司。

2001年7月  青岛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

2001年12月  青岛三幸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02年4月  青岛万福普利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02年10月  被农业部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02年11月  三统万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2月  青岛万福仓储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5月  青岛万福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10月  收购青岛市畜禽良种有限公司。

2005年3月  爱康食品(青岛)有限公司成立。

2005年11月  万福投资(青岛)有限公司成立。

2006年4月  孙受蔬菜加工厂设立。

2006年12月  青岛协和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7月  青岛万福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9月  万福鲜冻分割猪肉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2007年11月  青岛万福宏远置业有限公司成立。

2008年8月  被29届奥运会帆船委员会指定为猪产品的唯一供应商。

2009年12月  青岛六和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10年5月  青岛万福集团新办公楼落成

2010年8月  统凯万福食品(青岛)有限公司成立。

2012年12月  青岛万福集团图形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3年2月  万福肉联厂年屠宰200万头的新工厂建成投产。

2014年8月  青岛华成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15年3月  新建年产12万吨配合饲料生产线投产。

2015年9月  青岛鲜安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6年12月  与青岛大学联合成立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9月  青岛万福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通过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8年6月  万福鲜冻分割猪肉入选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2019年4月  青岛万福集团被青岛农业农村局认定为2019年海军节农产品专供基地。

2019年5月  小夼生猪养殖场设立。

2019年10月  青岛新万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2019年11月  荣获农业农村部全国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厂称号。

2019年11月  青岛三统万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0年2月  向莱西市慈善总会捐资12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年2月  源于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祛毒猪肝系列产品,3.8吨无淀粉猪肝火腿发往湖北战“疫”前线,助力青岛援鄂医疗队抗击新冠疫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