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贝优贝比卡通果蔬面点亮相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时间:2021-05-18 09:51: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麦林

本网讯(麦林) 2021年5月17日,第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贝优贝比卡通果蔬面点亮相博览会,其可爱的卡通造型,鲜亮丰富的色彩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球。

1.png

贝优贝比果蔬面点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三馆W3E19-2展位

32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作为国内孕婴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涵盖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本届展会有来自全球超过2000个品牌、800家厂商和70000个专业观众参与。贝优贝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销售、电商于一体的儿童食品生产企业。以严苛的质量要求为基础,以营养健康的科学配比为核心,以强大的研发和销售团队为后盾,倾力打造兼顾营养,美味,科学,萌趣为一体的儿童健康主食新风尚。贝优贝比卡通果蔬面点以优质小麦面粉和全脂牛奶,加鲜榨时鲜果蔬汁制作,制作全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香精、奶精、色素、食品稳定剂,所有食材均取自天然。

2.png

贝优贝比儿童果蔬面点部分卡通造型

贝优贝比家的面点颜色鲜亮,色彩丰富,造型非常可爱,都是宝宝们非常喜欢的卡通形象,十分吸引宝宝的注意。不仅颜值超高,营养更是翻番,每一个可爱的卡通面点富含的营养=牛奶的高蛋白+时鲜果蔬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墨鱼汁的矿物质+面食发酵的益生菌,足够满足宝宝日常营养所需。更方便的是只需清水上锅蒸制1分钟,再搭配一杯牛奶,就是一顿富有营养的宝宝餐。让妈妈们不必再耗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在宝宝的吃饭问题上。

3.png

参加此次京正·北京孕婴童展,贝优贝比志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携手贝优贝比卡通蔬果面点,激活其文化创意与儿童健康食品的价值互动,一起做大做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