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舍得酒业双品牌出击秋糖,实力诠释品质老酒之美

时间:2021-10-18 10:49: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拉开大幕,作为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最悠久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天津糖酒会预计将有超过5000家企业、20余万客商莅临展区参展。来自社会各界关注白酒行业发展的参会者,在这里审视白酒行业的发展态势,掌握各类产品信息,研讨行业运作模式。

1.png

10月14日-17日,舍得酒业在天津康莱德酒店亮相为期4天的酒店展。展览期间,舍得旗下舍得、沱牌双品牌产品矩阵在展会上集体亮相。

作为中国名酒代表之一,也作为今年上半年酒业最具关注度与话题度的品牌之一,舍得此次在秋糖这个万酒商共聚的平台,将实现流量效应的最大化。也将提升经销商与老酒爱好者的参与度,借此让老酒战略继续深入华北地区,为加速全国化进程注入强大能量。

2.png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右)现场巡馆

亮相即为焦点,老酒成最佳名片

昨日开始,压抑了许久的酒业交流与互动热情得到了释放,而舍得的“全明星阵容”更是让老酒热迅速升温。今天已是舍得开展的第二天,现场依旧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述中,舍得让更多人走近老酒,加深了他们对于舍得产品的认知,为其老酒战略持续积攒后劲。

此次舍得展位仍然延续了日晷设计,将“时间”这一元素得到充分体现,展露出舍得酒业的老酒特色。

3.png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炜(右)现场巡馆

现场通过色彩运用、灯光布置、空间布局等多种表现手法,集中展示了沱牌、舍得备受市场认可的产品,将中国传统白酒文化以更加新颖多元的方式带入大众视野,并向大家传递“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核心内涵。

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消费者将品鉴、体验舍得老酒独特的口感。品味舍得、智慧舍得的古典优雅的外观、浓香醇厚的酒体,尽显文化底蕴,而沱牌曲酒的酒体品质、包装风格掀起了一股复古回忆风潮。这让经销商和消费者都更加直观感受到了品牌悠久历史以及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及舍得酒业不断创新表达的白酒文化。

4.png

舍得酒业的血脉中流淌着中国白酒文化、舍得精神、中国智慧,此次借助秋糖这个重要平台,持续打通经销商、老酒爱好者等多个圈层,积极抢占市场流量实现舍得酒业的品牌传播,通过布展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已然成为了天津秋糖上客商不得不光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传递核心战略,坚定成长信心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强调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这些都为酒业发展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机遇。而老酒因陈年储存,酒体日趋完美,酒体老熟更好、口感醇厚、品质更优,将成为未来酒业高质量发展标杆。

5.png

作为行业不可复制的优势资源,12万吨老酒储量正成为舍得酒业角逐老酒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舍得酒业坚定实施老酒战略,以打造老酒品类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

6.png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龙(左)现场巡馆

2019年推出“老酒战略”以来,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代表性企业的舍得便一直处于品牌上升期。今年上半年,舍得更是实现营收23.91亿元,同比增长133.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长347.94%。

为塑造舍得老酒的高端风味与口感,舍得在水质、酿酒原料、酿酒工艺和质量把控等方面都作出了诸多努力。

7.png

如今,手握“双年份”标识、“陶坛身份证”、“三码关联”、“动态酒龄”等老酒价值认证利器,并且有着650万平方米的生态酿酒工业园和老窖池、老曲艺、老酿艺、老酒糟、老匠人、老基酒“六老”酿造技艺作为品质背书,舍得酒业的老酒战略从内到外释放巨大品牌张力。

8.png

除了风味独特品质优良以外,舍得老酒的设计理念和外观也都极为优秀。旗下经典老酒、藏品老酒无一不是设计精良、颜值过硬、文化底蕴深厚的存在。正因为舍得老酒内外兼修的优质属性,才让它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好酒代名词。

9.png

近年来,舍得酒业通过浓香老酒价值论坛、舍得·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不同城市品鉴和推介会等活动,加强老酒和舍得的圈层建设,加快老酒产品全国重点城市落地的质量和速度。通过差异化的老酒战略打法,全面赋能舍得和沱牌,通过老酒产品价格提升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如今“C端置顶”成为舍得企业品牌培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舍得智慧讲堂》、舍得智慧老酒盛宴、舍得智慧之旅等IP活动扩大用户规模。本月23日,舍得又将在郑州举行舍得智慧·老酒盛宴,以此献礼浓香致敬老酒,让参与者对舍得老酒战略有更真切的体验。

10.png

借秋糖会这一布局契机,舍得酒业延续品牌热度,继续以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为己任,坚定地扛起行业品质化升级大旗,将舍得打造为中国老酒第一品牌,让沱牌唤醒国民记忆,焕新国民名酒形象,实现双品牌的共同驰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