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爱上圣八礼的理由,就这么简单

时间:2021-12-28 10:57: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位资深酒友告诉我,人生初饮第一杯酒时,不知深似海的古训,在酒的海洋中迷失方向。初遇圣八礼时,心中却澎湃,历历在目,犹如找到灯塔,有了方向,让圣八礼吸引到彼岸。

可能有夸张的成分,但我们可以看到他热爱圣八礼的程度。一杯圣八礼如何让众多的资深酒友喜爱,把它们作为饮酒的首选佳酿?其实,并非单纯的好喝,天下好喝的酒数不胜数;并非单纯的健康,众多果酒都汲取酿酒原料的健康成分。那圣八礼是以什么样的姿势取胜于天下美酒佳酿呢?

1、圣八礼的类型多样

世界上的酒有成千上万个品种,单单果酒品类超过一万种,几十个生产果酒的国家,他们酿酒工艺不同,风土条件存在差异,因此,市面上的果酒数不胜数。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的“圣八礼”品牌,拥有传奇、传世、国风和吉祥等四大系列九大品类,不同的品类包含了干型、半干型等类型,可谓丰富多彩,不一样的口感,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包装设计,不一样的文化融入,圣八礼如此多娇,引来多少英雄竞折腰?

2、圣八礼的历史悠久

酒类起源于何时,已无从考证。不过,从现有考古资料来看,贾湖遗址中,考古学家在出土文物上的化学残留物中分析得出酒类成分,其中包括山楂等材料。因此,世界公认的最早的酒是贾湖遗址中出土的这些带有山楂等成分的酒,而它们距今约9000年。

山楂酒有9000年等历史,而且起源于中国。中国的山楂酒酿造自然在宫廷或民间流传。青州市西南山区即是典型等例子,历经数百年至几年前的发展,山楂酒酿造工艺蓬勃发展,尤其是刘氏父子六代的传承,已达到如火纯情等地步。

不过,山楂酒走出大山,进入民间,还得益于刘氏父子。山楂酒酿制技艺的第五、六代传承人刘大圣和刘甲伟父子,创建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将流传于青州及附近县市的这一技艺,推向全国。他们将“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理念深入人心,让一瓶瓶圣八礼山楂酒携带健康走入全国各地,走向海外市场

皇尊庄园和它的圣八礼山楂酒,看似只有十年的历史。但,所谓的厚积薄发,它的“厚积”可是历经万年,是中华文明和人类智慧的沉淀。

3、圣八礼促进人际交往

酒类是社交的最佳工具,伴随健康意识的增强和社会文明的进步,果酒日渐成为社交新宠。自饮自酌、朋友相会、家庭团圆、朋友聚餐、商务宴请,都习惯性地端起一杯圣八礼来助兴。

可能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可能我们的文化习俗不同,但是深爱着圣八礼的一群人,聚在一起,是缘分,志同道合的人举起酒杯沟通感情,做一番大的事业。

一杯圣八礼,彼此成为朋友,因为这是一群有着共同理想和信念,都希望有身体健康和心情愉快的人。

4、圣八礼的文化广博

当我们品味圣八礼山楂酒时,我们在做什么?了解它的原料——青州敞口山楂,连同产地青州的文化和气候,探寻圣八礼的酿造和工艺,圣八礼的风味,饮用圣八礼时的礼仪……

圣,古代的尊称;八礼,古代礼仪的传承。圣八礼,即尊重中国的八礼四仪,致敬中国传统文化。LOGO设计中融入传统文化元素,包装设计中寄语美好祝福……一个品牌,融入的文化异常丰富,即便国风的水晶瓶塞,都有它渊源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寓意。

一杯圣八礼,把它品透,并非易事,那是一部行走的百科全书。

5、圣八礼让食物更美味

全汁深酵,保留的不仅是山楂的健康,而且保留了山楂的风味。再经低温窖藏陈酿,其口感不言而喻。品一口,犹如音乐中的余音绕梁,让人回味无穷。

圣八礼是百搭酒,搭配西餐,将圣八礼的高贵衬托的淋漓尽致;搭配中餐,中华民族的博大精深和海纳百川尽情展示,美食与佳酿相得益彰,尽显人间美味,流连忘返。

爱上圣八礼,精致的生活会不自觉地闯入。腰缠万贯,隐居陋室,都因圣八礼的美味而折服,去享受生活,去精致生活。

6、圣八礼的变化万千

气候、环境和消费者的喜好都容易影响到圣八礼的风格,圣八礼和我们常见的葡萄酒一样,是储存在品种的生命。在时间的流逝中,一瓶圣八礼,从娇嫩到成熟,如人生一样千变万化。

当我们打开时,感受圣八礼不同的风味。就如人生,在不同的时间遇到,会产生不同的情愫,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爱喝圣八礼的人,注意圣八礼生命的变化,他们用不同的人生经历和岁月磨砺,去感受圣八礼不同阶段的风味与口感,去享受不一样的饮酒体验。

每个人爱上圣八礼,都有一段不一样的经历,像遇到一个人,是相遇故事的结束和相处故事的开端。从打开圣八礼的瓶塞,到把它们斟满,端到Ta的口边时,注定了我们和圣八礼今生今世的缘分未尽,还有一段很长的路需要彼此相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