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敞口乐:优选敞口山楂从源头上保障品质

时间:2022-03-14 16:18: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当下人们追求健康生活,对于饮食的要求唯有健康、绿色、生态。而饮食健康关键在于源头的健康。绿色、无污染的瓜果蔬菜深受消费者喜爱,饮品方面,自然是原料的健康、绿色、有机,才是消费者的追求,生产厂家赢得市场的必须。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就是典型的从源头抓起打造健康绿色产业的典范。企业在云驼风景区选址,种植敞口山楂。景区远离工业污染区,风景迷人、气候适应、水源纯净,为原料的成长奠定绿色的基础。

在山楂栽培过程中,不使用化肥、不喷洒农业,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敞口山楂;在采摘过程中,全部采取人工方式,挑选吃颗粒饱满、成熟完整的山楂果,采用先进速冻技术运输和保存,保障山楂果的新鲜,,确保了山楂果的有机和绿色。皇尊庄园山楂和山楂酒均连续数年通过有机认证。

山楂营养价值丰富,药用价值高,是典型的药食同源水果,尤其是山楂黄酮,可清除自由基、缓解痛风、平衡三高,是对人体非常有益的物质。皇尊庄园以完整山楂果为原料,采用酿酒工艺,保留本色原味,生产的敞口乐山楂清爽,保留山楂几乎全部营养,且富含黄酮,是省内外有名的山楂深加工饮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