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爱上圣八礼,有很多种理由

时间:2022-04-28 10:13:0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如果你喜欢喝酒,茅台、拉菲……一系列名酒一定不陌生;也都知道,果酒较之于白酒、啤酒更有益于人体健康。那么,熟悉果酒的朋友呢,都知道酿酒原料营养丰富,果酒自然优质,因此,很多人都选择山楂酒作为常备果酒。圣八礼系列果酒则是山楂果酒中的代表品牌。

圣八礼山楂酒隶属于山东皇尊山楂酒有限公司,是各类美酒品评赛事的长胜将军。每一瓶圣八礼山楂酒中都倾注了对于风土的深刻理解和感悟,淋漓尽致地展现青州古城赋予的得天独厚的地域特色。然而,这并非圣八礼的全部。

凭借颜值取胜的时代已经远去,圣八礼拼的是才华。世界那么多美酒佳酿,为何圣八礼能让人一见倾心?

现代饮酒追求的是文化和品味,圣八礼恰恰迎合了此类需求。它以中华民族传统的八礼文化为契机,弘扬现代的八礼四仪,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不管是酒标的设计上,还是瓶型的选择上,都赋予浓郁的文化气息,细处到宋体字的选用,整体到瓶型的帝王之气,再到酒标上虫鱼鸟兽的吉祥寓意,无不倾注传统文化。饮圣八礼,沐浴中华文化,乃是饮酒的最高境界。

同时,健康成为饮酒的一个主题。饮酒和健康在常人眼中很难联系在一起,但是饮酒和健康是一门学问。所谓的健康饮酒、饮健康酒就是浅显又难做到的学问。健康饮酒是饮酒的健康方式,在于每个人的自律;饮健康酒则是酒企的社会责任

皇尊庄园的圣八礼山楂酒堪称健康酒的典范,戴着酒行业中唯一一款“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的光环,并非浪得虚名。酿酒原料是有机认证和地标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采用的工艺是企业独有的全汁深酵,酒中含有高达3000mg/L以上的山楂黄酮含量,足以证明它是一款真正的健康的发酵型山楂果酒。皇尊庄园始终以消费者健康作为前进方向来研发山楂果酒。

当然好喝是一款饮品最基本的因素。圣八礼山楂酒好不好喝因人而异,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同。但是它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口味,甚至优于其他很多酒类品牌的产品的口感。主要是因为圣八礼山楂酒是以优质的敞口山楂酿造,保留了山楂浓郁的果香;全汁深酵的工艺也保留了山楂果香的丰富性。

同时,圣八礼山楂酒都是经过低温窖藏陈酿的,可以汲取橡木桶的香气,加之发酵而来的酒香。三种香气形成丰富而独有的圣八礼香。如果你想品尝一下这种独有的令人回味无穷的香气,不妨饮用圣八礼山楂酒。

再者,我们都讲究葡萄酒的配餐原则,餐饮起来才能享受美食和美酒的丰盛。圣八礼则有所不同,它是一种百搭酒,无论是生猛海鲜,还是瓜果蔬菜,都可以搭配圣八礼山楂酒。它的清雅香气,它的纯净口感,它的健康营养足以支撑丰富的山珍海味,而且会相得益彰,让我们吃出不一样的味道。

融入生活,爱上生活,享受生活,这或许是人们最终倾慕于圣八礼的理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