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好喝的微醺果酒,轻饮几杯也不醉

时间:2022-09-01 15:48: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古时一醉解千愁,现在流行微醺,不用承受醉宿的头痛欲裂,不用担心酒后吐真言,尤其是女性,饮酒微醺方好,切忌大醉。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家人团聚、朋友相会,酒理所当然的是助兴元素。但如何千杯不醉?

果酒,颜值高,芳香清甜,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对果酒可谓毫无免疫力。但是我们大部分人对果酒一知半解。如何才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酒?我们推荐以健康营养为首要考虑因素。好喝的果酒常有,但兼具健康营养的果酒可是可望不可及。

我们推荐圣登堡闺蜜系列山楂果酒

1、拒绝香精勾兑,纯鲜果发酵无负担

甄选青州敞口山楂鲜果发酵,酒的色泽和香气皆由原材料本身带来,每一口都是纯粹的味道。

低温窖藏陈酿,保留原果本香,沁人心脾,总黄酮含量≥3000mg/L,美容养颜,好入口。

2、多容量微醺果酒,满足多场景需求

三支容量混搭,闺蜜330ml,闺蜜375ml和闺蜜500ml,任你挑选

瓶口一开,果香扑面而来,甜美而治愈。12%VOL微醺,不会喝酒的女孩子也会爱上它。

加上气泡水或冰块,很适合畅饮!

3、开趴小聚必备,甜心女孩的最爱

挑什么样的酒,彰显自己的独特品味。

三五好友聚会,拿出闺蜜系列山楂酒,绝对给现场聚会加分不少。

颜值与口味并存的圣登堡·闺蜜系列山楂酒,堪称仙女们标配!

圣登堡闺蜜系列,不胜酒力的人儿也能小酌几杯”。下班回家,从冰箱里拿一瓶, 就着秋日晚风酌一口,甘甜中带着水果味,工作的压力随风消散,实在是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