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美酒美食丨火锅+果酒,降温也阻挡不了我想过火热的人生!

时间:2022-11-16 15:35: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秋风渐远,冬天伊始。梧桐凋尽,细雨生寒。此时的北方,正值孟冬之月,迎面的风褪去温度,秋天留下的热量早已荡然无存。

寒冷的冬总给人一种沉闷感,如何为自己的生活,添一些温暖色彩,让心情瞬间明媚呢?火锅就成了真正的方便的选择!

买来喜欢的食材涮涮,就能与家人解决丰盛的一餐,今天来个简单的——骨汤火锅。

食材准备

主料:骨筒

辅料:菌菇、厚百叶、鲜虾、鱼丸、肉丸...

调料:料酒、蚝油、香油、葱姜蒜、小米椒、芝麻...

具体做法

1、焯水

筒骨剁好洗净,在凉水里加盐浸泡半小时,除去骨筒中的残血和杂质,捞出后再清洗干净。

2、慢炖

把骨筒放入冷水锅中加葱、姜、料酒,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盖上盖子中火慢炖约一小时。

3、汤成

加盐调味,放菌菇、厚百叶入锅继续炖煮至食材变熟,得鲜稠骨汤一份。

4、加菜

锅内放鲜虾、鱼丸、肉丸、牛肉卷、蔬菜等喜欢的食材,即煮即吃。

如果你不想动手做,那就买包火锅底料,简单粗暴

5、蘸料

没有蘸料的火锅是不完美的:把蚝油、香油、葱蒜末、小米椒碎、花生碎、芝麻等混合均匀,浇上适量骨汤即可。

伴随着阵阵香气,骨汤火锅大功告成。那咕噜咕噜嫩滑的肥牛片吸饱骨汤汤汁的丸子蔬菜,一口肉一口圣八礼山楂酒,是停不下来的美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