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农村喜剧电影《村冏》将于3月27日在搜狐网独家上映(图文)

时间:2017-03-24 10:32:43  来源:湖南民生在线  作者:吴明德

《村冏》(外文名sunny vilag)是湖南昭宁影视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出品的农村喜剧电影,由杨林执导,吴潮担任编剧,由杨林、王岚、李小波、兰婷等主演 。

影片讲述了留守靑年、治保主任高富帅处理孤寡老人李大爷的母鸡被狗拖死之事。因大爷着力坚持对鸡的感情胜过老伴, 无法沟通。鸡案会上,高富帅用”欧霸别姬”说服李大爷别鸡,最后,还满足了李大爷老有乐的愿望。 影片于2017年3月27日在中国大陆搜狐网独家上映。

\

举行开机仪式

\\

 拍摄现场
\

女一号 王岚饰张风(虞姬)

\

李小波(左)饰李大爷(汉王)  、杨林(右)饰高富帅(霸王)

\

兰婷饰演王金花

\

编剧吴潮与演员李小波合影

\

影片中的“麻辣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