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刘一辛发行新曲《只好做梦》,完美诠释双鱼座(图文)

时间:2017-11-17 11:05:3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焦点图.jpg

近日,新锐原创歌手刘一辛发行新曲《只好做梦》。这也意味着刘一辛正式出道,进入华语乐坛。

据了解,刘一辛是来自云南昆明,现今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留学。从小热爱音乐,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想法的刘一辛,在澳洲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同样喜爱音乐的朋友,并组建了“Fresh”乐队成为bass手和副主唱。多年来对音乐的坚持与热爱,让刘一辛对音乐有了更多不同的想法。此次踏上创作之路,以一首《只好做梦》向世人宣告,正式进入音乐圈。

刘一辛的新单曲《只好做梦》,演唱了一个人对新恋情的期待以及心中的忐忑不安,内心有千万种想法但不敢于表达,很是清新的一首歌曲。一如刘一辛给众人的印象一样,清新阳光,也同样充满正能量。而一首《只好做梦》演唱的不仅是情感上憧憬完美的“好梦”,更是刘一辛对音乐梦想的坚持与“好梦”。如他所演唱的:“你眼中就算有千万不安的理由,我只剩下执着”。对感情的喜爱与执着,对音乐梦想的热情与坚定。在这首《只好做梦》中,听众都能够感受到。

轻慢的曲风,让人听了也随之放松。而其中的情感,却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心里。歌声听在耳朵,却印在脑海心田。就让我们一起为刘一辛的《只好做梦》鼓掌,一起做属于双鱼的好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