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我想当主持》电视栏目即将开播

时间:2018-04-19 15:05:52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为了帮助有想当电视节目主持人梦想的朋友圆梦,同时也为了丰富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的节目和内容,更重要的是为了挖掘、发现、培育具有做电视节目主持人潜者的朋友……打造明日之星!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继《婷婷直播间》《书画艺术赏析》《名企风采》《律记观点》等电视栏目部成立(开播)之后,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5月8日起正式成立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我想当主持》电视栏目部。

届时欢迎所有想做电视栏目主持人的朋友走进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我想做主持》直播间挑战自我。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给你一个支点,相信你一定可以撬起地球。

详询:QQ/微信1876918164 电话15011448883/1774352803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