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NI的猫系“男友”——阿潇

时间:2018-07-02 14:41: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雨风

1.PNG 

本网讯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一首《学猫叫》,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追捧。这首歌,让很多女孩子,都希望做自己最爱男孩身边的那只小猫咪,也渴望自己能有一个猫系男友,平时把自己当猫咪一样宠爱,但是真的需要他的保护时,也可以随时守在自己的身边。

而从古至今,爱情是人们不变的话题。有的爱情甜如蜜,也有的爱情如毒酒,让人生不如死,确又欲罢不能。而更多的爱情,会从轰轰烈烈,回归到平淡,相守一生,慢慢变老的那种平淡。这种爱情,也许才是最美的吧。

2.PNG 

把爱当成一切

当一个人活久了,看多了世俗的纷争,那颗心就会变冷,不会再为更多的东西燃起激情,尤其是男性,因为男性的理性思维,会高于女性。

阿潇,一个地道的四川成都人,一个90后男孩,或者更确切的说,是一个正在从男孩,在逐步蜕变成男人的人。

第一次见到阿潇时,也许你会跟笔者一样,不会有太多的印象。因为他平实的,就像邻家的大男孩,是那个会拿着棒棒糖哄你开心,也会顽皮的,会把你气哭的邻家大男孩。并不算帅气的他,并没有太多的与众不同,如果一定要说与众不同,也许就是他的眼睛,他的眼里,没有太多的杂质,更多的,也许是一份纯净,一份会让人安心的纯净。

有些朋友评价,阿潇是一个,无法活在真实空间的人。一般男性,会把事业、金钱、放在第一位。而阿潇刚好相反,他把爱当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爱音乐,爱摄影、爱家人,更爱他用心付出过的女孩。他曾经笑言,为他所爱的一切,就算让他牺牲掉自己的性命,他也在所不惜。

对于这样一个男孩,世俗的评价,也许是不知进取,玩物丧志。可是如果换个角度来看,我们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又丢掉了什么呢?难道我们丢掉的,不是阿潇身上,还保留的吗?

3.PNG 

佛系人生守护那份值得

对很多事物,阿潇并没有太多的强求或者执念,无论是金钱、朋友,物质,甚至于感情。他更多的,是一份随缘,随缘而定他想要的一切,不强求,不执着,更没有太多的执念。

曾经有人用力去捧过他,可是在他眼里,成名与否,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意义。他曾经这样告诉过那个想捧他的人,我并不想成名成星,我只是单纯的想与欣赏我歌声的朋友,一起分享我的歌曲,让他们在不开心的时候,听到我的歌声,能够稍微减轻下自己的那份难过。所以如果你想我能为你赚多少的话,那请你放弃我吧。

对于如此一个没有执念的人,怕是很多人,都会手足无措,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这个人,他的痛点是什么,他需要什么。如此的佛系人生,谁也无法评价是好,还是坏。

对于朋友们如此的认知,阿潇也曾坦言,他其实也并不是无欲无求,他只是想守护那份值得,如果他觉得不值得,那他自然也就无所谓了。

是啊,一句值得,耐人寻味。人越长越大,很多人活得忘记了自己,为了自己那份执念,忘记了初衷,也忘记了坚守,甚至也忘记了自己最初的那个梦想。佛系人生,也许应该算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吧。

4.PNG 

只愿一人与子偕老

毋庸置疑,阿潇作为一个90后,一个可以把爱当成一切的人,爱情,自然也是他的人生主题之一。

作为双子座的他,对于每一份感情,他都用尽了自己的全力。对于每一份他珍惜的感情,他就像飞蛾扑火一样,全心付出,简单直接。

熟悉阿潇的人说,可以真正了解他的人,会越来越爱他,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完全不计较结果付出的人,真的就像飞蛾扑火,为爱死不足惜。

朋友说过这样一个梗,如果把整个生活,比作阿潇的一个妹子,那么音乐就是他的半个妹子,另外半个妹子,就是他心中,那份永远无法割舍掉的

阿潇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人,无论是生活,还是感情。他可以为了一句承诺,整夜不睡的,守着高烧中的朋友。也可以用尽心思,为他在乎的女孩,制作各种的浪漫。很多人说,这样的男孩,也许只能称之为浪子,因为他的行为,可以捕获很多女孩的心,而他,确始终无法完全为一个人而驻足。

对此评价,阿潇的回答,只是微笑,答案如何,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

而如果人的一生,只愿有一个人,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话,那如何选择,又真的何必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与眼光呢!

5.PNG 

声音疗愈师只为最初的承诺

有人曾经评价阿潇的歌声,会让人有一种初恋般的感觉。没有太多的技巧与掩饰,犹如一杯清水,自然而纯净。

缘分使然,他放弃了父母为其安排的安稳工作机会,选择与朋友一起,开办了他们的叁肆伍文化公司。也遇到了那个,在别人眼中是宝,而在他眼中,只能称之为“傻瓜“的朋友。就这样,他开启了自己的声音之旅!!!

音乐与爱,在阿潇的世界中,无法进行分割,所以朋友为其打造了声音疗愈师的人物设定,声音疗愈师的定义,就是让其声音与歌声,可以为那些难过伤心,有心事的朋友,带来一丝丝安慰,这应该就是阿潇所追求的,音乐与爱的结合体。

那个“傻瓜”朋友,曾经无数次告诉过阿潇与他的合伙人,坚持与信任,一定是你们走下去的最强动力。阿潇也曾难得正式的,答应过这个傻瓜朋友,就算再难,再苦,为了自己所追求的梦,他一定会坚持走下去。

两首原创民谣歌曲,《醉了》与《星梦》,让阿潇逐渐展现出自己的音乐才华,也让一些伯乐,渐渐的看到了他这块璞玉。但是倔强如他,依然不想改变自己的风格,只为最初的那一句承诺,他希望自己的歌声,永远为别人所带来的,不止是欣赏,还有更多的是帮助。这就是他,一个一切随心随缘的人。

6.PNG 

猫系男友的定义,大概就是平时会对你温柔宠溺,但是有时候,他又会化身老虎,守护在你的身边。

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阿潇也会有所改变,也许他眼中的那份纯净,也会随着时间而消失。谁又能说的准呢,毕竟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但是相信,有一样东西,在阿潇的世界中,是不会改变的,就是那份守护之心,他应该是永远不会改变。

阿潇,愿你永远勿忘初衷,也愿你和你的叁肆伍,越走越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