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抖音一姐进军直播界,莉哥虎牙直播间曝光

时间:2018-09-06 10:15: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提到如今网络上热度最高的妹子是谁?相信网友们心中一定会有莉哥的位置,靠着独特的烟嗓和招牌式的甜美微笑,莉哥人气持续走高,如今的人气更是突破了4000万,都是不输迪丽热巴了,已然是稳坐抖音一姐的宝座了。估计对于这波走红,莉哥自己都是想不到吧,从破万到十万到百万,再到恐怖的千万,莉哥依然成为了短视频大热潮的最大赢家,这个网络时代,确实成就了不少有才华的年轻人啊,很秀!

值得一提的是,一波更大的消息传了出来。可以看到,近日有网友竟然发现了莉哥的虎牙直播间,这应该是在调试中被发现的,现在再去搜搜不到了。也就是这一波,一下子让爱看直播的小伙伴激动的不行,这莉哥是要进军直播界了吗?仔细想想,自从上市之后,虎牙估计就一直在酝酿着这波大动作吧。不少网友也是表示,如果情况属实的话,感觉直播圈真的要变天了!

2.JPG

可以看到,就连虎牙官博都是来了一波神秘官宣,表示:有个一段时间没直播的大咖,要在虎牙直播了!熟悉莉哥的粉丝都知道,其实在成为抖音一姐之前,莉哥就是在某个平台直播过的。

3.JPG

最厉害的是,貌似除了莉哥之外,还有一个很长时间没直播的大佬哦,没错,就是PDD!本来以为能引进莉哥已经是非常厉害了,这一下子连PDD也是要来虎牙吗?PDD女友之前也是透露过,PDD会直播的,恐怖恐怖!

本来有点将信将疑的,不过这大佬发话,感觉不会是空穴来风啊!

4.JPG

这一下子,虎牙是真的有点强势了,PDD加莉哥,再加上韦神、UZI、Miss、骚男等,谁与争锋呢?真的很好奇,这一波究竟花了多少大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