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第一娱乐邀影迷提前看电影《无敌破坏王2》

时间:2018-11-22 10:47: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晓娟

由《疯狂动物城》和《冰雪奇缘》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11月23日将在国内上映。11月22日,本报第一娱乐携手石家庄UME影城邀请30位影迷在中国巨幕厅提前欣赏该片,抢票活动已在微信展开。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由里奇·摩尔、菲尔·约翰斯东联合执导,约翰·C·赖利、萨拉·丝沃曼、简·林奇、杰克·麦克布瑞尔、塔拉吉·汉森和盖尔·加朵等联袂献声,是2012年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的续集。

影片带领观众离开里特瓦克游艺厅,来到了广阔、未知又激动人心的互联网世界。为了拯救调皮女孩云妮洛普所在的电子游戏《甜蜜冲刺》,游戏反派破坏王拉尔夫和云妮洛普涉险探索互联网,寻找游戏的关键配件。手足无措的拉尔夫和云妮洛普在各色网络公民的帮助下一路前行,还遇到了最热潮流网站爆音的核心人物——充满企业家精神的赞姐和“狂野飙车”在线游戏中坚韧不拔的女车手闪姐。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影片中的赞姐影射的就是视频网站疯狂吸引点赞的“老铁们”。

观影时间:11月22日下午13:30。

观影地点:勒泰中心五层UME国际影城巨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