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漫威首位华裔超级英雄《上气》将诞生

时间:2019-07-16 16:52: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本网讯 据外媒爆料,漫威准备为新电影《上气》挑选男主角,该人选需要在20至29岁年龄段,且拥有中国血统。此前有消息称,“上气”的角色设计灵感来源于知名武术家李小龙。

焦点图.JPG 

漫画《上气》/图片来自网络漫画《上气》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上气》此前已定下由德斯汀·克莱顿(《少年收容所》)执导,并由华裔编剧戴夫·卡拉翰(《哥斯拉》《神奇女侠1984》)撰写剧本。同时漫威也在积极接触亚裔的制作班底。

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他被父亲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多种武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据称,电影将对他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设定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此前有消息称林路迪(出演《海王》)、罗斯·巴特勒(出演《雷霆沙赞!》)将竞争出演该片主角——华人超级英雄上气。同时该媒体称漫威有意请甄子丹饰演一个身份尚不明的角色,猜测可能是一个“睿智、年长的政治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