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BOP天堂鸟担任亚姐表演嘉宾Tyrese不敢睇女仔

时间:2020-11-04 13:53:49  来源:西部头条网  作者:

香港组合BOP天堂鸟为今届亚洲小姐香港赛区担任开场表演嘉宾,同声指早于彩排时已在后台一正面佳丽风采,绝对美女如云。

此次是Tyrese(欧乔锋)发布婚讯后首次露面, 对于可以享受欣赏佳丽,爱妻心切的他直言眼中只有未婚妻一人,为表尊重故对其他异性也需避免忌,队友Gordon(叶灏基) 及Lincoln(许俊豪)即揶揄他说:“你是没有机会睇!泰瑞斯(Tyrese)表示重新开始海外结婚,预计等疫情好一点再计划,现阶段连结婚地点也还没想好,更说:? 这是绝不可能的,我们对有小朋友是有计划的,当然是想早点有小朋友,代沟可以少一点。但现时想在事业上再冲一下,教育小朋友需要的除了钱之外,身教亦很重要,亦想自己再成熟一点再有小朋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