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词作者邸前刚、作曲家何丽华、歌手江虹娇联袂打造歌曲《瑞雪》逆袭这个季节

时间:2021-04-14 09:33:05  来源:艺海网  作者:

由词作者邸前刚、作曲家何丽华、歌手江虹娇联袂打造歌曲《瑞雪》在酷狗、QQ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后受到广泛好评,《瑞雪》虽然是做为冬季主旋律的一首歌曲,在现今这个季节传唱依然受到歌友热捧,有歌友直呼这简直是逆袭这个季节最动听的歌声。

词作者邸前刚

邸前刚简介:

笔名前刚、逐梦。中国音协第四届《成才之路》研习班学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作品发表于《词刊》、《词作家》、《新歌诗》、《中国乐坛》、《音乐生活报》。多首作品在全国评比中获。早期作品有《梦南方》、《同样的你》、《奥运耀中华》等。最新作词歌曲作品有《天泉之恋》、《夏日恋歌》、《想你爱你》、《瑞雪》、《春风从这里吹来》等。其创作宗旨以抒发真情实感,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而备受业界关注。

词曲家何丽华

何丽华简介:

何丽华,网名:荷花清音。福建司法系统警官,一级警督。

代表作:《醉美天下》(《桂林美》),由凤凰传奇演唱走红中国歌坛。

与殷秀梅、凤凰传奇、陈永峰、乌兰图雅,乔军、王心雅,董贞等著名歌唱家和歌手合作过。《春满中华福满中华》登上200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春节晚会并拍摄成音乐电视。10首作品登上央视200多首作品签约各大唱片公司、歌手、企业、学校。100多首作品在全国征歌中获奖,夺冠作品10首。

歌手江虹娇

歌手江虹娇简介:

民建会员。辽宁省儿童学会会员,抚顺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抚顺市合唱学会会长、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第四期学员。曾特招中国海军南海舰队文工团担任独唱演员。获得辽宁省大学生艺术节声乐比赛冠军,抚顺市“最美声音”歌手大赛——十佳歌手、抚顺市东洲区歌手大赛第一名。《永恒的童声》歌手大赛全国特约辅导教师、省级指导教师;担任声乐大赛评委,抚顺市摇篮工程、少儿才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

《瑞雪》曲谱

附:歌词《瑞雪》

作词:邸前刚(逐梦)

作曲:何丽华

编曲:黄永

演唱:江虹娇

 

又到了隆冬的时节

多么渴望与她再次相约

一年来的心事只有你能理解

想啊念啊天空果然又下起了雪

 

每当这冰封的季节

总是相信她呀不会失约

多少红尘污浊期待你来融解

盼啊望啊天空终于又下起了雪

 

纷纷扬扬漫天的雪

浸染麦田山野祥兆年年丰收喜悦

飞雪迎春,飘舞的雪

滤净那浮尘请把那阴霾虚华拂却

 

苍茫无际皑皑的雪

银装素裹祈祷祥和友爱充满世界

瑞雪送福,圣洁的雪

天赐来祥瑞让我把人间美好谱写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