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巨蚁数字,全新立体轨道环幕影院动感观影体验

时间:2021-06-04 10:51:35  来源: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网  作者:

根据国家电影局发布数据,2019年我国电影票房总规模达642.66亿元,创造年度电影票房新高。此前,IMAX公司也宣布,截至12月17日,中国的IMAX票房突破3.41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电影产业的繁荣发展,将巨蚁数字的出世提上日程,在环幕轨道影院看5D动感电影指日可待。

聚焦行业风口,巨蚁数字项目运用数字科技,视觉更好,竞争力更强,有望成为未来影视行业的主流。除了会员消费收入,还有团体活动收入、体验消费收入,不仅人流密集地区开店流量多,而且稳定客户消费粘性大,团体互动还使美誉度大大提升。

1.jpg

轨道环幕影院

巨蚁数字主打沉浸式体验,致力打造城市新型影院娱乐体验中心,商机澎湃。何为沉浸感?无非是让您裸眼感受3D效果,视野空间超大覆盖率。飞行影院、特种影院等虚实交互感知,三维视觉空间和真实环境一致,高燃逼真,如同身临其境,给予观影者视觉创意新体验。

巨蚁数字专注为裸眼3D轨道影院、5D动感影院、全息影院、飞行影院、环幕影院、特种影院等提供专业的数字视觉创意与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将传统影院赋予科技与艺术融合的表现形式,人机交互,感官特效,动感仿真的创新型影院。

5D动感影院配套多种主题风格,全方位感受多重逼真体验;球幕飞行影院在模拟飞行器方面惟妙惟肖,绝对的惊险刺激;全息互动影院,各种特效影像亦幻亦真;环幕裸眼3D轨道影院,全新包裹式巨幕,全新浸入式裸眼3D效果;还有熊十一儿童剧场,科技赋能,为小孩子专属定制重塑游乐体验。

2.jpg

轨道环幕影院

巨蚁数字(公司网址:http://www.xsy11.com)项目设备研发、技术培训都一站式省心输出,有专业的选址指导、合理的店面规划设计、完善的售后运营服务以保障项目能够定期更新。四大优势助力巨蚁数字项目铸就行业壁垒。在创新创意方面,突破传统环幕球幕影院,打造行业新标杆;全方位的选址、技术、运用支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景式虚拟环幕球幕影片,可根据项目需求灵活性,定制使用不同的体验场景;还有严格把控项目建设周期以保障整体质量。

巨蚁数字项目用数字定义未来视界,打造泛娱乐的全新体验,沉浸式视听享受,裸眼3D全新体验,惊艳四座演绎视觉艺术,还持续更新自主研发的海量电影,全面覆盖各种应用场景,只要是人流量密集地带,如景区、商场、ktv等,就少不了巨蚁数字增光添彩。巨蚁数字项目用科技潮流吸客引流,省心省力,一次投入,终身受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