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曾出演《李小龙我的兄弟》演员芷诺 即将惊喜复出

时间:2022-05-10 16:37:52  来源:河北中医文化网  作者:

初识演员芷诺,便被她的一对典雅的弯月眉所吸引,稍有青春感的婴儿肥看起来可爱而动人,颦笑间尽显女演员的温柔与知性。

  接触演员行业数年,饰演大小角色众多的她,荧幕形象多以邻家女性示人,亦可爱,亦深情,亦清纯动人。以自身独特的气质与形象,成功在演绎之路稳扎稳打,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与芷诺聊到深处之时,才知她在当下影视寒冬中作为演员的信念感如此之深——“我虽焦虑于演员这个职业,却仍对下一个角色饱含期待”。此番谈话,希望大家对这名女演员芷诺多一分理解与欢喜。

  曾在荧幕中大放异彩的她

  作为演员,芷诺认真对待每一个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她所认为每一部作品的人物都有独特的气质与灵魂,而自己要做的就是把他们演活。

  无论是2010年拍摄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电视剧《七十二家房客》,还是2011年拍摄电视剧《公主出山》、栏目剧《一诺千金》、《温柔的背后》,亦或是2012年拍摄《有招没招没招之爱情达人》、2013年拍摄《单身男女2》等等,影视剧与广告篇多栖发展的她,总能适应在每个角色间的转变。

  凭借自身的独特魅力与专业深研,她的形象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而那时,也是芷诺的黄金时代。

  也焦虑,也期待

  面临突如其来的影视之冬,各行各业均有焦虑。芷诺坦言自己,也会有焦虑感,“现在市场对演员不那么友好了,特别是这个疫情之后,很多一线明星普遍陷入无戏可演的焦虑,而处在奋斗期的演员们,面对的则是更加艰难的生存环境。”

  无戏间,芷诺会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听听音乐,做做家务,运动或者去学习一些新知识等。尽量让自己在多种角色的状态下,多体会生活的百态对于未来的演绎不失为一种坏事。

  一位女演员难得的乐观与开朗。

  提升自己,待清风徐来

  对于陌生于她的人,芷诺通常会这么介绍自己“我和大家一样是个有梦想的人,也有一颗固执的心,为了梦想选择了一条比较有挑战性的做演员的路,既然选择了就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一番坦诚的“自我交代”更显得芷诺的纯真与对于演戏的热忱。不拍戏的时候,她大多时间更多的是提升自己。她认为年纪越大,人生阅历就越丰富,而且每一个年龄段都会有不同的角色和故事,要学会享受每一个年龄的自己。

  提升自己,学会接纳自己,在不发光的日子里也要对演员保持热爱,期待演员芷诺的惊艳复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