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2024首届“北京竖琴周”7月盛大开幕

时间:2024-03-18 09:08: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是仙女的乐器?什么?竖琴还可以用来“蹦迪”?!

你想与这件神秘的乐器亲密接触吗?无论你是竖琴大咖还是小白,国内外顶级名师亲自指导,五天沉浸式体验不一样的竖琴周!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18090013.jpg

2024首届“北京竖琴周”将于712日至16日在北京北投台湖演艺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星光熠熠,不仅邀请了来自法国的竖琴顶级专家,同时还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学院教授以及一线竖琴演奏家打造权威阵容。

嘉宾阵容:国际顶级竖琴赛事之一的以色列竖琴大赛常驻评委及董事Chantal Mathieu,中央音乐学院竖琴专业魏林林教授、王冠教授,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竖琴首席石琴老师,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竖琴专业黄立雅老师,天津音乐学院竖琴专业、竖琴演奏家孙诗萌老师,北方优秀竖琴教育品牌“艺启音悦”创始人、青年竖琴演奏家马佳杰老师,南方优秀竖琴教育品牌“绝对音悦™”全面音乐美育中心创办人、竖琴演奏家权宁玫老师。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318090026.jpg

图说:2023年中山公园音乐堂竖琴夏令营

(右起:马佳杰、黄立雅、王冠、石琴)

本次竖琴周活动由北京艺启音悦艺术空间主办。艺启音悦是由活跃在一线的青年竖琴演奏家马佳杰于2019年创办,其教育理念源自欧洲,已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竖琴教育平台。

创始人马佳杰幼年师从前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竖琴首席干培雪教授,后师从中央音乐学院竖琴王冠教授,并取得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竖琴演奏硕士学位。深受导师王冠教授的影响,马佳杰致力于推动竖琴在国内的普及与推广,希望竖琴可以被更多人知晓、被更多人演奏,为中国竖琴事业崛起贡献自己的一片赤子之心。

为了能更好地提升音乐审美、精进演奏技能,本次竖琴周活动将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大师课、特色主题workshop小组课、重奏课、竖琴讲座以及艺术家音乐会、成果展示音乐会,更有独一无二的文创周边市集等你来逛。此外,还可以与领域里知名UP主零距离面对面,满足小型追星现场。

是的,这里不仅能让你沉浸式体验各种形式的竖琴演奏,更是一场竖琴爱好者的见面会,让你徜徉其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鼓励、相互促进。

首届“北京竖琴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截止日期为63日,专业组、爱好者均可报名体验竖琴的新玩法,人数有限,报完为止(报名方式13391856408并同微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