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20万“吃瓜群众”齐聚,只为看这场“年度大戏”(图文)

时间:2017-04-26 08:32: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作为一枚农药迷,好不容易熬到周六,守在电脑旁只为观看一场王者荣耀巅峰对决——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四川省赛决赛,未曾想看到了一场极其经典的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年度大戏,而斗鱼直播平台上有20万吃瓜群众跟我一起看热闹!

1.JPG 

故事的开端是,进入省赛决赛的QE战队开局顺的简直到了不能自已的程度,一血、二杀、暴君、triple kill顺的像坐滑翔机一样。

2.JPG 

但是滑翔机是朝下滑行的,所以接下来的故事就跟所有狗血剧情一样了,竞技富的像一个腰缠万贯的富二代一样的QE战队犯了所有峡谷青年都会犯的错误——开始浪。而对面DR战队呢,就是那个努力勤奋的励志穷小子,一直隐忍发育,终于在主宰处取得翻盘机会,一举团灭对方,拿下水晶。后面的故事也很容易想象,DR战队顺势拿下第二局,获得冠军。

3.JPG 

真是人生如戏全是套路,不过有套路就有人为套路买单,这次省赛冠军可以拿到5000毛爷爷,还能人手一部Cool S1。这次王者城市赛四川省决赛的场馆由酷派大大为玩家们专门搭建的电竞馆,还提供了Cool S1这样的实力装备。腾讯爹爹究竟给酷派大大吃了什么灵丹妙药,让酷派这么支持农药。

4.JPG 

稍对现场做一番研究后,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奥秘,原来酷派大大是要认真做一只机!一只游戏手机!所以现场出镜率也极高。凭借优越的性能,Cool S1成为官方推荐比赛用机。还是首批支持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版本的安卓手机之一,甚至有网友称之为“手游机皇”。

5.JPG 

为了认真做一部游戏手机,酷派与腾讯王者荣耀合作,针对王者荣耀这款爆款手游做了深度优化。酷派游戏生态策划负责人表示,游戏开发商不太可能去适配硬件,所以酷派就与开发商合作,搜集用户需求,然后进行优化,为此专门成立了Omega实验室。在手机发热和WiFi网络延迟问题上,Cool S1优势明显。

看到玩家们那么投入比赛,我这枚农药迷也被感动了,后悔没有报名参加,不然这场年度大戏的主角可能就是我!不过已经决定要买部Cool S1过过瘾也许有一天我也能在这样万人瞩目的比赛中成为战无不胜的王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